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我徜徉在蒹葭水湄,任逢春的粉桃飛花長堤十里雪濤,將梨花飛雨的一幕織就一幅曼妙。我一定和你吟詠一闋婉約的窈窕,葳蕤春意無限好,將流光的微醉素筆細描,淺唱歲月的靜好。任韶華易老,流光將人拋,我亦無悔歲月的輪回,把一縷深藏的情意,凝于筆端的綺麗,獨自妖嬈,兀自清逍。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我漫步在雪域高原,任寒影炫舞飛旋,翩翩羅然,隨清風盈盈璀璨,相伴一曲素白的絕然。我一定綰起時光的梅韻流蘇,鋪一方素絹,捻幾瓣純白素淡,浸滿墨染,將一襲冰艷在指尖上狂歡。任時光梭轉,不再華顏,我亦無怨流年的轉換,將淡淡的安暖,指纏裊裊生香的期盼,寫意一季悠然的雪禪。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我流連于季節的邊緣,聽秋風清瘦了柳楊,賞秋菊張揚了秋黃,品秋香香醉了丹楓;將一歲沉淀的厚重于秋染中潸然悵惋。我一定和你攜手漫步在秋葉漫卷的林間,于夕陽余暉里,撿拾一枚落冉,疊上我們執手的心緣,此去經年,秋心里讀你千遍萬遍。任時光老去,雪霜飄搖,我亦于人生的離合悲歡中恬淡,一闋清詞唱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已不再眷戀燈紅酒綠的囂喧,那么,就讓我和你攜手植根于田園。雞鳴起舞,犬吠息安,清茶一盞,桑麻言歡。讓一襲溫良若水的心念淡然日出日落的相牽。青青子衿,悠悠心緣,執子之手,桃溪李源。任年華似水,一去逝飛,我亦一生心語千千,安然相伴。在時光的縫隙間詩酒華年,瘦筆描募山長水遠。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   你我留戀在煙雨的江南,聽細雨綿綿敲打軒窗聲遠,聽溪流潺潺相擁石冸;望遠山竹濤,隨清風陣陣沉浮山嵐,漫山碧冉。我定然隨你的烏篷船,忘返在黛青色的山巒,怡然清歡,感喟,“兩岸青山相對出,一片孤帆日邊來”的美輪美奐。任流水無情,歲月無痕,我亦將過往的馨香系數妥帖安放,輕抒曾經的芳芬嫣然。   假如,還有那么一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我輾轉半生,不曾相見。我亦以一份素心鑲嵌指尖,玲瓏錦線婉繡流年。紅塵有你,行云流水,將一枚心語灑落在靜逸的光年;描一練碧水玉簪,募半箋黛青色雨煙,揮毫于萬水千山,筆走山繞水轉,在季節的拐角處,寫實一篇驚鴻的遇見。讓歲月不再遺憾,讓華年重拾歡顏,讓冬日點綴花開的春暖,在流年中唱晚。 +10我喜歡

“小范,不不不,范主任,你好!”老鄭剛走到超市門口,迎面遇見范主任從超市出來,趕忙打招呼。   “哎呀,是鄭師傅啊,你好你好,好久不見了。”兩人握手言歡,甚是熱情。   “鄭師傅越發精神了哈,氣色這么好啊!”范主任羨慕地說。   “這還不是多虧范主任你啊,你當時向部門主管提議,把我調到了分廠,我還說要找時間去向你表示表示的呢!”老鄭握緊了范主任的手。   ------   “鄭師傅客氣了啊!在那里工作還行吧?”范主任問道。   “行行行,分廠雖然離城中心遠一點,但是離我家很近,我每天要么步行、要么騎自行車上下班,很是鍛煉身體!住在廠子附近的老百姓敦厚實在,見面多了,都變成了老熟人。下班路上,時不時地,不是這個人隨手送我一把自家種的菜,就是那個人讓坐下來喝一杯茶,談談天,說說地。每天都身心愉悅,工作起來也更有勁兒,原來這兒疼那兒癢的,都消失了,哈哈哈。”   與鄭師傅道別后,范主任開車回家,一路上思緒萬千,感慨萬分: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有心栽花花不開!” 就在昨天晚上,加班結束后,幾個關系不錯的同事一塊兒去夜市小酌。酒意正濃時,大嘴任師傅冷不丁來一句,“范主任吶,老哥我可是一直擔心你啊,你家婆娘性格潑辣,感覺都不會心疼你。現在二胎政策放開了,她也不說再給你生個兒子,等到以后年老體衰了,沒有兒子可是不好辦啊!”   有個小同事看著范主任臉色有點兒不自然,急忙招呼“喝酒、喝酒”。范主任就坡下驢,“謝謝任哥啦,咱就活在當下,高興一天是一天,考慮過于長遠也是沒有意義的!”   誰知,沒有眼力勁兒的任大嘴繼續跑風:“大家說說,咱范主任對付長清怎么樣?那可是仁至義盡啊,當時咱范主任怕影響付長清發展,還把老鄭想方設法調去了分廠……”   ------   “任哥說啥呢?”范主任呵斥住了任師傅。   “我就是替你感到不值,你對人家付長清那么好,可他呢,卻在背后說你壞話,不斷詆毀你,你還蒙在鼓里,把他當好朋友!”任師傅諾諾地嘀咕道。   小聚終于結束,大家五味雜陳,不歡而散,任師傅的好心真的讓大家有點兒反胃。誰人背后不被評說?誰又能真正看清這個世道?誰又能做到諸事完美無暇?世間萬象,各有各的路數。   然而,“付長清”三個字,卻成了范主任心頭的一個刺,如鯁在喉。常言道:“眼不見為凈,耳不聽為清,心不念不煩!”范主任不可能一下子就能釋然的。 ------ ------ 作者簡介: 張文芹,滑縣第一高級中學英語教師,中小學高級教師。熱愛大自然,崇尚正能量,喜歡用文字記錄所見所感。 +10我喜歡

北大新任校長王恩哥甫上任,便向學生提出10句話,有學生形容是新的校訓,迅速風靡。   第一句話:結交“兩個朋友”。   一個是圖書館,一個是運動場。   到運動場鍛煉身體,強健體魄。   到圖書館博覽群書,不斷的“充電”、“蓄電”、“放電”。   第二句話:培養“兩種功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是本分,一個是本事。   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   靠“兩本”起家靠得住。   第三句話:樂于吃“兩樣東西”。   一個是吃虧,一個是吃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做人不怕吃虧,做事不怕吃苦。   吃虧是福,吃苦是福。   第四句話:具備“兩種力量”。   一種是思想的力量,一種是利劍的力量。   思想的力量往往戰勝利劍的力量。   一個人的思想走多遠,他就有可能走多遠。   第五句話:追求“兩個一致”。   一個是興趣與事業一致,一個是愛情與婚姻一致。   興趣與事業一致,能使你的潛力最大限度得以發揮。   恩格斯說,婚姻要以愛情為基礎。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   也不會是牢固的婚姻。   第六句話:插上“兩個翅膀”。   一個叫理想,一個叫毅力。   一個人有了這“兩個翅膀”,就能飛得高,飛得遠。   第七句話:構建“兩個支柱”。   一個是科學,一個是人文。   第八句話:配備兩個“保健醫生”。   一個叫運動,一個叫樂觀。   運動使你生理健康,樂觀使你心理健康。   日行萬步路,夜讀十頁書。   第九句話:記住“兩個秘訣”。   健康的秘訣在早上,成功的秘訣在晚上。   愛因斯坦說過:人的差異產生于業余時間。   業余時間能成就一個人,也能毀滅一個人。   第十句話:追求“兩個極致”。   一個是把自身的潛力發揮到極致,   一個是把自己的壽命健康延長到極致。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南投橡膠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TPR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TPR鞋執設計開模加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