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施澤會   她感到末日來臨了。她欠了兩百多萬的債務。   她替自己挖了一個墳墓,墳墓在山野,很清靜的地方。山野空氣新鮮,環境優美,有樹木,有野草,有山風,一個人待在墳墓里很安靜。   她躺著,想了很多,假如有一個男人讓她起來,也許不會讓自己過早結束生命,畢竟自己很年輕,才25歲呢,還沒有經歷人生的美好,沒有經歷婚姻的幸福,家庭的溫暖,孩子的浪漫,就這樣安然的離開人生,豈不是枉來人生一場,世界一遭。   她安靜地睡著。突然之間狂風暴雨來臨,一個驚雷,使她周身顫抖。這樣的天空是否暗示自己,不能這樣結束生命,山下有一個人在等她。她全身濕透了,壘砌的泥土被雨水沖垮了,只剩下一具僵硬的尸體,這個尸體其實就是她的尸體。   她慢慢從墓坑里爬起來。朦朧中看見墓坑外站著一個人,這個人正是自己的男同學。男同學哭了。你為啥選擇自掘墳墓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無言以對。   即使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情,還有我呢,你怎么這樣對待自己?趕快起來,我們回家。   他拉著她的手,在暴風雨中奔跑。她想著,那一刻終究會來,怎么能逃避呢?   你還沒有醒悟,我們是一對苦難的戀人,我們有克服困難的決心,請相信我,我們的日子會好起來的。他擁抱著她。   一夜的奔跑,直到拂曉,他們終于來到了自己的租房,兩個人成了一對患難的戀人,再也沒有分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們想告訴大家,即使受了天大的冤屈,也不能自掘墳墓,痛苦過后幸福一定會到來。 +10我喜歡

記得在哪里看到過這樣一段話,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一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愛你的人,第四個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愿時光歲月遇到最美的你。我每個逐一對號入座,好像自己都遇到了。   其實,我們一生中,也是在自我尋找的過程。這一路上,一路迷茫,一路失落,一路失望,一路彷徨,但是,一路也在找尋著希望和光亮。生命里,曾經辜負過別人,也曾辜負過自己,因為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一生完美無缺和毫無遺憾,重要的是經歷過了,未來的日子里不再辜負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的遇見定是前世約定的重逢,而在大千世界里,在萬千人海中,眾里尋他千百度,終于我們還是,遇見了,相愛了,這是一份多么美好的感情,任何人都不能鄙視一段真情。   愛一個人,但并不代表他那就是與之攜手同行一生的人,不管結果如何,這一生終究沒有錯過,沒有擦肩而過,是一種緣分。也許,多少年后,我們就會慢慢懂得,那個人已經不是自己如今的全部,但是,他就住在自己心里的某個位置,任何人都不會將他代替。   不要認為曾經愛過就是一種卑微。任何人也沒有理由抱怨和記恨一段過去,因為,在沒有遇見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之前,誰都不能保證自己曾經是一片空白。感謝歲月,讓我在有限的生命里,遇見了你——陪我共度一生的人。   共度一生的人一定是相濡以沫的兩個人,彼此熟悉的就像彼此。在蒼茫的世界里,我們一同走過漫長的歲月,撿拾時光深處的暖,用心體會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慢慢變老的內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越長,我們更加深愛。時間越老,彼此越是依賴。我相信,你一生中因為有了我也會感到一生幸福與快樂。 +10我喜歡

佟惠軍,筆名佟掌柜。女,高級會計師。   表姐尋夫記   表姐今年五十歲,可誰見她都說不像五十,說她不到四十也有人相信。她的身材保持得有條不紊,既沒有中年婦女的臃腫,又沒有青春少女的骨感,她的眼角幾乎沒什么皺紋,雖然前些年趕流行紋的眼線唇線,看起來有點不自然,但對其形象沒造成多大影響。 表姐在二十八歲那年與第一任丈夫離了婚,在三十八那年又與第二任丈夫離了婚,生了兩個孩子都給了男方。如今孑然一身,在鬧市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時裝屋,雇了兩個漂亮的女孩子為她打點生意。不知道和她的美貌時尚有沒有關系,時裝屋開得風生水起。她在上貨的時候錙銖必較,但對她的顧客頗有情誼,往往見利就走,偶爾還會和常客喝喝茶聊聊天。 表姐不常在店里,近幾個月更是熱衷于做瑜伽、做頭發、或者去美容院。母親偷偷告訴我,表姐開始更年期了,讓我勸勸她,得趕緊找個伴了。 二姨和姨父去世早,表姐視小姨也就是我母親如親娘,時常住我母親那里。 上個周末我從上海回來,回娘家的時候破天荒沒看見表姐。 “媽,表姐咋沒來,她知道我今天能來啊,不想要我給她帶的綢子了?”   “小曼啊,你可回來了。你姐走火入魔了,得趕緊勸勸她,她就信你。”母親像看到救星似的眼光讓我心中一跳。 “媽,你別急,慢慢說。” 母親說了半天,我終于弄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心想表姐這次還真是鬼迷心竅了。 母親看我皺著眉頭沉思不語,“小曼,你說咋辦啊?趕緊給你姐打電話啊。” 我想來想去突然靈機一動,“媽,你別急,我想到辦法了。”   “姐,恭喜你啊,終于要脫單了。你小姨告訴我了,說未來的姐夫一表人才,還能上斷陰陽,下解病痛。” “小曼,小姨真說他行了?你可別騙我。上次小姨說他是騙子,罵我沒眼光,讓人騙錢騙色都不知道,嚇得我這些天都沒敢去。” “忘了我是誰了,我替你說好話了唄,你是不是得謝謝我?” “小曼,你來我店里,喜歡啥隨便挑。” “姐,我想求咱未來的姐夫幫幫忙。你妹夫老家有門親戚,家里女孩兒病兩年了,去無數家醫院也沒檢查出到底什么病。明天周日,你把未來姐夫帶上,跟我去趟鄉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忙未來姐夫不會不幫吧?”   第二天大清早,我接上表姐和那個他直奔鄉下。從反光鏡里仔仔細細地打量了男人幾眼,怪不得表姐動了心,長得和表姐最喜歡的靳東像極了。表姐一臉嬌憨,看他時眼睛亮亮的,偶爾還將頭斜靠在他肩上。我不禁暗自嘆息,深感“女人一旦戀愛智商為零”此言不虛。 下了車,我們跟隨主人走進院子。院子里的蘋果樹上,掛滿套著牛皮紙袋的蘋果,屋里廳堂正面有一尊一米高張三豐雕像,像前的香爐里上著地道的檀香。走進女孩房間,見女孩臉朝墻躺著,瘦削的小身子蓋著一床與初秋很不相稱的棉被。 表姐那個他坐到床前,懸在床沿外的腳不時顫動幾下。他吩咐我取來號脈手枕,將三根手指搭在女孩的脈搏上,時不時滑動幾下,微閉雙眼停頓了片刻,睜開眼睛對孩子的父親一臉篤定地言道:“令愛外感風邪,風淫所勝,風傷胃,胃陽不振,腠理不實,營陰失守,故此羸弱不堪。好在家祖有根治此證的方子,兩個療程令愛就能痊愈。” 表姐在旁看男人診斷入了神,一臉膜拜。我和女孩的父親對視一眼,微微一笑。   “孩她媽,快上壺茶,摘幾個蘋果給客人吃。” 女主人端著一盤裹著紙袋的蘋果走了進來,遞給一人一個。表姐將紙袋打開,蘋果上出現的八卦圖案讓表姐蹭地跳了起來,指著蘋果對我說:“小曼,這……這……這和他給我后背拔罐拔出的圖案一樣。” 女孩這時下了床,走到表姐身邊,笑著說:“阿姨,我爸信道,我媽就將帶有八卦圖案的牛皮袋,在剛掛果時罩在蘋果上,等蘋果熟了就這樣了。” 表姐見女孩活蹦亂跳地站在那說話,一臉不信地緊緊拽著我的手:“小曼,你快告訴我,這咋回事?這孩子沒病?!” “姐,你現在還不明白?!” “神醫”此刻已溜向門口,表姐再不顧“憤怒會讓人變丑”的老話,瘋也似沖過去,一巴掌扇向那張像極偶像的臉……   +10我喜歡


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潭子塑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