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這是一種古老而簡單的游戲。   張三靜靜地坐著,突然有人扇了他一耳光。他氣憤地扯掉蒙眼布,但是,他卻沒有找到打他耳光的人。張三十分氣憤。   主持人說:“這沒辦法,你沒有找到打你的人,照規矩你還得繼續當你的‘瞎兒’。”   張三說:“我們在玩游戲,打人耳光也行啊?”   主持人說:“有初一就有十五,一旦你有機會,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對付別人。指星星的游戲規則就是這樣,在你面前走過的人,只許做動作不許說話,你只要猜對一個做啥動作的人,你就解放了,大家都知道啊。”   張三滿腹幽怨但也無話可說,他被重新蒙上眼睛坐好,繼續憑聽力和腦力判斷從他面前經過的人分別都做了啥動作。   主持人在張三耳旁大聲說道:“開始了……”   “指星星的過去了......   “做鬼臉兒的過去了.....   “作揖打恭的過去了......   “詛咒你不得好死的過去了......   “打魚摸鱉的過去了......   “學狗刨的過去了......   “寫字做文的過去了......   “殺豬宰驢的過去了......       每走過一個人做個動作,主持人就在張三耳邊吆喝一聲。張三正集中精力憑感覺判斷著,突然有人對著張三的臉啐了一口!   張三奮力扯下布條兒站起來:“誰吐我?誰吐我?誰吐老子?怎么興吐人呢?這不是欺負人嘛。”眾人大笑不止。   主持人笑著說:“怕吐你就別當‘瞎兒’,階下囚的滋味就是不好受啊!”   張三決心要找出這個侮辱他的人,仔細分析之后,張三從人群中拉出笑得最歡的王五,王五當‘瞎兒’時,張三曾用紙卷兒捅過王五的鼻孔,所以他懷疑是王五在報復他。   但是,可憐的張三仍沒有猜對,大家和主持人一致證明王五是受冤了,吐張三的恰恰是張三的好朋友鬼子六兒,實在出乎張三意料!沒辦法,又沒找對接班人,張三還得繼續當瞎兒的角色。   三遍過后,張三的臉被涂成花狗屁股了,張三愣是沒找到下一個“瞎兒”,來結束自己的命運。     作者簡介:孫彥濤,筆名孫赟、孫濤、孫杰 +10我喜歡

作者 | 呼慶法(原創作品  侵權必究)    01  我始終認為我哥二皮是個流氓,是個渣男!   我全家都討厭他,都對他恨之入骨,我爹說他生來就是個來討債的孽種。   我哥二皮初中時就顯出了渣人的劣性,他打架斗歐,逃學泡吧,坑蒙拐騙偷盜搶,吸煙喝酒進歌廳,在惡事做絕,屢教不改后被學校開除了學籍,就開始了混社會。我爹氣不過,把他扒光衣服用繩子吊樹上抽過幾頓鞭子,也沒把他教育過來,后來我爹就泄了氣,感覺到孺子不可教也的失敗,就徹徹底底放棄了對二皮的管教。    二皮從此就更加地放肆,成了我們隆慮鎮上知名的“小流氓"。    二皮經常留了朋克頭,染著一頭黃發,穿了喇叭型的牛仔褲在小鎮上游蕩。今天調戲了李家的姑娘,明天砸了張家的門窗,人家都哭哭鬧鬧來我家反應情況,我爹氣得臉色鐵青,往往給人家支招讓人家逮住他往死里打!可終究沒人敢去招惹二皮,都怕這個難纏的流氓給賴上了。   二皮在鎮上吊兒郎當了幾年,結交了一幫狐朋狗友,反正我爹也不搭理他,他也不把我爹放在眼里。二皮有時混累了,也回家,回家就跟我一屋,我討厭他,又拿他沒辦法,我十九那年高中畢業到離家不遠的一個礦山上班。       二皮依然在隆慮鎮上流蕩。   有一月我剛發了工資回家,買了一雙新皮鞋和一條牛仔褲,睡到半夜,二皮回來了,一身的煙酒味,我趕緊閉上眼,懶得搭理他。一覺睡到天明醒來,二皮不見了,穿走了我的牛仔褲和皮鞋,而我褲兜里還揣著剛發的工資。我氣得大哭起來,我爹問明情況后,取了根鐵棍要去鎮上取二皮狗命。多虧我娘強烈攔截,才沒有釀成血案。   二皮在外晃蕩了一月,那天半夜翻墻回來,躡手躡腳進了我屋,我一看二皮把我的牛仔褲穿得皺皺巴巴還粘了很多油漬,就哭著要和二皮拼命。   二皮一把把我推在床上說:“哭、哭、哭你個球!就你牛仔褲這樣式、這版型,穿著都找不上媳婦,我給你穿穿,等于給你開了光。”   “那我的工資?”在二皮的淫威下,我哭喪著臉諾諾地問。   “咋,你告訴爹了?”二皮問。   “嗯,我就告訴爹了,爹取了鐵棍,打你個狗頭。”   二皮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回身用手掌在空中做出來一個刀劈斧砍的動作,嘴里還發出“咔、咔”的聲音,嚇得我就不敢吱聲了。   二皮脫下牛仔褲、皮鞋扔給我,換了一身衣服,轉身翻墻消失在夜色里。   二皮又陸陸續續回過幾次家,總之都不和爹打照面,我知道他怕爹揍他,其實爹現在也不一定還能揍得過他,再說他現在在爹眼里就是臭烘烘的一坨屎,爹才懶得當他的“鏟屎官”。 02 有次外公住院,爹娘去醫院陪護外公。   晚上,二皮回來了,還帶了個女人,這個女人也染了黃發,涂著血紅的口紅,粘了假睫毛,畫了眼影,特別是在她裸露的手臂上還有紋身,一看這樣的女人,就不是什么好人。我從內心里泛出一種厭惡的神情,真是蒼蠅叮屎,臭味相投的一對狗男女。       那女的渾身散發著濃烈的香水味,嗆得我喉嚨發癢,眼睛發辣,只見她嗲聲嗲氣地對我說:“呀,這是三喜吧!”   我翻了一下白眼,懶得說話。   二皮瞪了我一眼,說:“這是娜娜姐,快叫姐!”   “我呸,我叫她姐,都侮辱我的口!”我心里這么恨著,嘴上卻嘟嘟噥噥了幾聲。   二皮讓我去隔壁娘那屋睡,我說我不去,二皮抬腿跺了我一腳,說:“滾”,就把我攆了出來。   我在娘那屋,聽著二皮和那個女人一陣一陣的浪笑,心里越想越氣。   我估摸他們躺下了,就躡手躡腳地出來,去敲他們的門。   我說:“二哥,你出來下。”   二皮問:“咋了?”   我說:“你上次借我一百多元買領帶,有錢了沒有?”     “給你,給你!”二皮不耐煩地嚷嚷著,從門縫塞出一百元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又去敲門。   二皮問:“又咋了?”   “二哥,你上次讓我給你買煙,借我的錢有了沒有?”   “給你、給你,真煩人!”二皮又從門縫塞出一百元來。   我暗暗地有些想笑。   半個小時又過去了,我又去敲門。   二皮問:“你是不是骨頭賤得發癢癢了?”   “二哥,你出來下。”       門一下開了,二皮抬手就想抽我耳光。   我說:“二哥,上次我叫的那個姐姐好像不是這個……”我還沒說完,二皮就用手捂住了我的嘴。然后向屋里看了看,用勁推了我一下。   兇狠狠齜著牙輕聲說“還有完沒完了。”   我怯怯地說:“我就問你上次去和小芳姐姐過生日,借我的400元有了沒有?”   二皮轉身回屋取了二百元扔在地上,說:“就這些了,滾!”二皮蹬了我一腳。   我回到屋里,看著討要回來的四百元錢,興奮得一夜無眠。 03 年終,二皮要和娜娜結婚。二皮說娜娜爹是包工頭(我呸!屁個包工頭,就帶了三五個人做些小零工就成包工頭了),說和娜娜結了婚,三年之內給陪嫁個小轎車。   爹娘原本是不同意的,但覺得二皮也就配這樣的人,好端端的姑娘嫁二皮這樣的垃圾,就是造孽。   爹娘本著完任務的思想,就同意了二皮的婚事。       但爹不想在二皮結婚后,再看見他們兩口這一對反胃的垃圾,就把鎮上西頭的老宅院收拾收拾,給二皮辦了婚事。   婚后不久,爹就和二皮分了家,各自自食其力,聽天由命。   反正老宅離這邊也挺遠,眼不見心不煩,爹娘也不和二皮有啥往來。二皮也象沒有爹娘一樣,總之生活相對平靜,雙方沒有交叉。   再后來就是二皮家生了孩子,娘才去走動了幾次,娘去一次就傷心一次,說兩口就不是成人家過時光的人。后來娘還去送過米、送過面、送過菜、送過油,爹罵罵咧咧地說:“這敗家玩意,招惹不起。” 04 這天中午,剛吃過飯,我和爹娘都在午休,就聽門哐當響了一下,我起身隔著玻璃一看,大吃一驚,只見院子里站著的二皮,頭上、胳膊上繃著紗帶,走路一瘸一拐,腿上好像還有傷口。   爹娘迎了出來,看著二皮的模樣,一臉的震驚。   娘問:“又和別人打架了?”   娘這一問,二皮象受了莫大的委屈,一下癱坐在地,扯起嗓子“嗷”地一聲大哭起來。   一邊哭一邊淚流滿面地說:“是娜娜打的,娜娜嫌我掙不上錢,要和我離婚!”   一聽這個原因,爹娘和我都有些想笑。       內心解氣地想著活該、報應之類的詞。   我故意調侃著說:“你不是流氓嗎,怎么都打不過她啊!離就離唄,你還缺人嗎!”   沒想到二皮哇地一聲,哭得更加悲痛欲絕,鼻涕眼淚流了一地。   我從來沒見過二哥這樣狼狽過。他趴在地上嚎啕大哭,癱軟的已經不像一個男人,讓人完全無法重合他當年在鎮上潑皮無賴,吆五喝六的流氓樣子。   娘從鍋里盛來飯,讓他吃,他狼吞虎咽地吃著,嘖嘖地說好吃。   娘問:“你幾頓沒吃飯了,這餓鬼轉世的樣。”   二皮眼淚汪汪地說:“都兩天了。”說完就又哭上了。   我感覺他現在綿軟得就像一只被生活斗敗了的雞,落魄得已經沒有了一點流氓的氣質。   二皮吃飽了,喝足了,也不哭了。   “三喜,我要去掙錢,你們礦上要不要人。”二皮訕訕地問我。   我不屑一顧地看了他一眼,都懶得搭理他。   “真的,三喜我要去掙錢,不管啥工作,掙錢多就行。”   “關鍵我們礦上就不要你這樣的人。”我冷冰冰地摔了他一句。   “三喜,和人家好好說說,我一定好好干!下礦井也行。” 05 二皮到礦上下了礦井,象變了一個人,他從不舍得撂下一個工。這樣他每月都有六、七千元的收入。   我一家都為二哥的轉變暗暗驚喜。   轉眼春節到了,二哥一家三口第一次提了禮物來看爹娘,走時二哥還塞給娘二千多元,說讓娘手頭寬綽些,別老那么節儉,爹歡喜的暗暗抹眼淚。臨走,爹硬是塞給了孫子六百元,說是壓歲錢,嫂子和二哥推來推去不肯要。爹說:“往后一家要團團圓圓,好好過日子。”       二哥一家走后,爹和娘再也抑制不住,嗚嗚地哭了起來。   娘一邊哭,一邊說:“對不住孩兒啊,從小到大沒待見過他,挨了那么多的打。”   娘這么一說,爹哭得更傷心了。   ——  The  End  ——     呼慶法    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作者:過子泉   鄭小小,從小有爺爺奶奶帶大,沒進過幼兒園。他的文化啟蒙老師,即有爸媽,爺爺奶奶電視擔當。尤其受拿國務院津貼鄭爺爺影響最大。 自從進校園讀一年級后,他和同班同學一樣,只要感冒流行,總也免不了。學習作業,一天比一天多,剛讀了=個多月,身體好像越來越差。 今天,鄭爺爺接鄭小小回家路上,見他老說腿酸。鄭爺爺一摸他額頭發燙。心想,又發燒了! 鄭小小揚起蒼白的臉,烏黑的眼睛閃爍其辭道:“爺爺,學校的飯不好吃,開水有味道”。 搞核物理的鄭爺爺一聽,就己明白。孩子們喝的城市水和有些食品加工出問題了! 這時,鄭爺爺想起 宋慶齡在世時,有句名言:“把最好的東西留給孩子們”。 鄭爺爺了解,所有幼兒園,給孩子們喝的,是燒過的自來水(各地自來水水質不一樣……)。有條件的,改用純凈水(PH酸性,沒有一點對人體有效元素),長期喝,會影響孩子們的發育生長,造血系統功能損傷! 水乃生命之源,百藥之王。什么水才是好水呢?什么地方才能找到富氫活化弱堿性含多種自然界微量元素還原的水呢? 這才是給孩子們的最好禮物啊! 鄭爺爺想著想著,想起了他研究健康水的老同學。他心里有了底。 +10我喜歡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T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TPU鞋底開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