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經常上豆瓣、知乎,總有種錯覺,中國人的幸福指數很高。大家的日子都過得很自在滿意、文藝理性。   后來想想,這是因為網絡社區強化了某種屬性,淡化了更多普通人的苦痛糾結的緣故。   我看過一本漫畫,里面有兩個世界,贏世界和輸世界。我想,豆瓣、知乎上那些活得精彩刺激的人生,也許就是一種贏世界吧。   但真實的世界,永遠沒有容易二字,因為這里每天都有失敗發生,說不定下一刻,輪到的就是你我。   其實哪有一個成年人活得輕松的,真以為自己輕松的,一大半都賭博吸毒廢掉了,還有一小半在學佛,不管是真心的還是湊熱鬧。     一無所有的苦B年輕人總有一種錯覺,似乎那些好事都讓大叔們占了,姑娘們也都越來越喜歡成熟成功的大叔,而對自己的前途一片茫然。似乎大叔們的成功,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真有機會讓你去看看成功者的一天,你就知道為何有的人就是過得比你好了。其實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二字,人們總是只看到光鮮靚麗的表面,卻看不見背后的堅持與付出。   前幾年,我也對郭敬明不感冒,對網絡文學不感冒,對雞湯文學更是嗤之以鼻。自以為是,卻一無所長,沒什么堅持的事。   自從自己開始寫作之后,我對那些長期保持很高的寫作效率和工作強度的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這也讓我學會了在自己沒有經歷過之前,千萬不要去嘲笑那些比你努力的人。因為你不會知道,那到底有多難。   “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嗎?”—不要把這句話當笑話,尤其是在你自己懶得像個笑話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然光有努力是遠遠不夠的,人生太復雜,不可能一句話說透所有道理。再說,道理說透了又怎么樣,做不做還不是由你自己決定?   以下是我最近在看書過程中總結的一些感悟和筆記,希望能對看到的朋友有所裨益。當然,認可不認可,是你的事;做不做,是我的事。     1.不要總感覺你好像有無限的時間,對時間的緊迫感是一個人開始理智成熟的標志。   2. 在背后不經意說別人好話,別擔心傳不到那人耳朵里。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人緣會變好。   3. 如果一件事情看起來好得不像是真的,那么它就一定不是真的,千萬不要心存僥幸!   4. 風險越大的事,看起來越熱鬧美好。   5. 成熟的人只會把時間留給有價值的人,要么有趣,要么有用,當然有時候兩者可以統一。   6. 其實很多人內心知道該怎么做,只是不相信自己能做成罷了。為了避免失敗,你也避免了開始。   7. 對自己狠的意思不是通宵熬夜、齜牙咧嘴,而是盡量強迫自己做那些明明正確,卻沒有勇氣或臉皮去做的事。   8. 其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和丑女或美女相處的難度是差不多的,真的,不要以為會過得輕松就選丑女。任何違心的選擇,都會讓你產生心理隱疾。這只是一個比方,我要說的可不是找對象。   9. 越是能辦到一件事,越是不要太快承諾,其實成年人壓根兒就不要率性承諾。滿口亂答應的人,你看幾個做事痛快的?   10. 越是會有成就的人,越是不急躁。因為他們心里有數,人的核心競爭力超過一半來自不緊不慢的事——專業能力、健康的身體,與智者交友以及業余愛好。別相信什么成功只需××天、托福只需一個月!   11. 不同意別人的話時,微笑就好。說贏了你能加工資嗎?   12. 殺死一個人最殘忍的方式是誅心,給他莫大的希望與信念,然后親手掐滅它。很多老板擅長此道。   13. 不要相信別人承諾的獎勵,誰都不行,包括自己。就當一句表揚聽過就算了。   14. 有優秀的人在的聚會,一定要盡可能地參與,優秀者的幾句話,就能產生難以預料的影響。跟庸人在一起久了,你就會懷疑自己的價值觀。   15. 起點比別人低的,就更要懂得舍得。別人不敢舍棄、不愿意舍棄的,你就更要舍得。比如自尊心,比如睡眠,比如無意義的閑聊。   16. 認真讓一個人把話說完,是建立第一好印象的基礎。(這點有很多人都做不到,也沒有意識到其重要性。)   17. 玩過游戲吧,游戲里沒有敵人怎么玩?越是遇到敵人的場合,越是證明你走對了地圖和路線。沒有敵人,說明你在新手村散步呢!   18. 尊重不是要求出來的,是自己掙來的。在你什么都不是的時候,請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來談平等。   19. 你去看看,那些天天在網上罵娘罵社會的人,有幾個過著干凈滿意的生活?否定別人永遠都是失敗者唯一的武器。人可以不認同,但如果習慣于否定和貶低,生活只會越來越焦慮。因為你又不是上帝,還想改變別人?管好自己就不錯了。   20. 忠于自己欲望的人很有魅力。而偽君子,最讓人厭憎。   21. 成熟的男人,錢包里要放個安全套,防患于未然,也是某種自信的表現。就像跳槽前,也是一副在這里要做一輩子的臉。   22. 人要有自知之明,如果你知道自己不會說話,那勞煩你先學會閉嘴。   23. 賺錢的最佳方式就是讓別人在某個領域或行業中首先想到的人中有你,所以學會自我營銷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24. 真的,悶聲發大財,越低調,越幸運。嫉妒可以害死人。   25. 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與人交往要留三分回味、三分神秘,剩下的是真誠與有趣。   26. 在陌生場合,最好的突破口是微笑與善意的贊美。   27. 最吸引人的條件,往往是最危險的隱患,一定要多加防備。   28. 有些學問,其實適用范圍很廣,不必精通,只需略懂就大有裨益。   比如心理學、寫作、時間管理、經濟學和理財方面的基礎知識等。你對偶像劇和偶像的熟悉程度,不會讓你工作得更順利。   29. 熟練掌握英語是跳脫烏合之眾的一大法寶。因為當今世界重要的信息,基本都以英文為主。   30. 沒出成績前,沒人對你的抱負感興趣,能不說就不說,要說也要輕描淡寫。   31. 會講故事的人總是受歡迎。我們要擅長把自己的經歷講成有趣或感人的故事。   32. 相信我,可以一次性完成的事沒完成,接下來絕對會帶來不好的運勢。“拖”這個字跟“衰”其實是綁定的。   33. 男人要想上升一個生活層次,首先就要耐得住寂寞,看得進書,拎得清輕重。注意,我說的是生活層次,不是經濟水平,雖然兩者往往是一致的。   34. 看完任何文章,都要學會回想以及簡單復述一下,而不是說一句“哎喲,不錯哦”就關掉了,這其實就是在鍛煉自己的總結復述能力以及記憶力。   35.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痛苦,別總覺得你是最慘的,只是你身邊的人更會隱藏自己的心事罷了。   36. 沒有人幫你是應該的,學會禮貌和感恩,會帶來好運氣。   37. 在有空以上帝的視角評判別人的生活前,還是多評判評判自己吧。   最后一句,也是最重要的一句:別老指望別人理解你,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可復制的,成功更是千奇百怪。   在找到真正的自己之前,所有的建議都值得質疑。   包括我上面的一堆感想。   作為一個寫作者,我最大的理想不是告訴你對與錯,我又不是上帝。   我只是希望有緣的讀者,能夠通過我的文字,多一些獨立思考與感悟,反觀自己與生活。   我們,只是引渡人。   給你一記溫柔的耳光。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好起來,穩穩地幸福。   作者:小巖井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萬小紅,嘉興市作家協會會員。嘉興秀洲油車港鎮人,中國石油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員工。知天命的年紀,熱愛一切可以熱愛的人和事,常用文字記錄心情。   同事和朋友都知道楊洋是個怕老婆的人。怕到什么程度,就是老婆方芳說的話,他都當成懿旨,絲毫不會提反對意見。   方芳說今晚吃面條,他絕不會提想吃大米飯;方芳說你今天穿這件夾克好看,他絕不會想換件西裝。方芳心血來潮,大冬天晚上十點鐘想去看電影,楊洋換了衣服就陪她出門。哪怕在外面難得有個應酬,楊洋都事先給方芳準備好晚餐,桌子上留個便條,然后再去赴約。   總之,在別人眼里的怕老婆,在楊洋看來卻不是這回事。老婆是當初自己花了五年時間才好不容易追到的女神,能不珍惜嗎?再說了,在婚禮上可是當著雙方父母和親友的面,自己說了那句讓方芳經常拿來提醒的話:“今天,在大家的見證下,我發誓,我要一輩子對方芳好,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要認真聽,如有違背,我將接受方芳對我的任何懲罰!”   在方芳心里,她知道楊洋對她的聽話都是在遷就她,寵溺她,明明知道自己是個野蠻小妻子,有時愛耍個小性子,犯個小錯誤,可溫和的楊洋就是不惱不急,把她當掌上明珠般稀罕。暗地里,方芳心里卻是非常驕傲,年紀輕輕就已經是科室副主任醫師的楊洋,長得又帥,脾氣又好,實在是讓女人們傾慕的大眾情人啊!   而今天,楊洋第一次私自做了一個先斬后奏的決定。   武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人數激增。年三十剛過,院領導決定安排醫護人員前往武漢支援。身為呼吸科副主任醫師的楊洋,找到院領導第一個報了名。   同事知道后,調侃他:“你這回沒有經過方芳的批準就報名,你不怕她和你鬧別扭啊!”   楊洋得意一笑,沒解釋。晚上下班,他特意去了岳父母家。   岳父母得知他的決定,先是一愣,繼而岳母小心翼翼地說:“方芳還不知道吧?你總要問問她的意見,畢竟你們才剛新婚兩個月呢!”   岳父沒說話,只是端著茶杯若有所思。   楊洋寬慰道:“爸爸媽媽請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我來就是想告訴你們,在方芳面前暫時替我保密,我不在家的日子請你們好好照顧她。等我到了那邊,我會和她解釋的,我相信她一定會理解我的”。   岳父母拉著楊洋的手,使勁點了點頭。楊洋是個心地善良的人,這點就是他們看中這孩子的原因。   回到家的楊洋,看到在另一所醫院上班的方芳還沒回家,就獨自先收拾行李準備。   方芳下班推門進來,就給了楊洋一個措手不及的熱烈的擁抱。楊洋有點納悶,這是咋的了?難道她已經知道自己的秘密?   心懷不安的楊洋有點急促,不時用眼角的余光觀察著方芳的神態。方芳看起來精神不錯,忙著準備晚餐,還哼起了小曲。楊洋看她沒有異常表情,總算把心放了下來。   晚餐開始,方芳開了一瓶紅酒,給楊洋倒了滿滿一杯:“親愛的,你說你是不是一向都很聽我的話呀?”   “那是,老婆的懿旨敢不聽么?”楊洋故作輕松。   “那就好,我想告訴你一個事,我剛去你父母家了。”方芳盯著他的雙眼,想從他眼里看出答案。   “哦,今天怎么有空去看他們了?”楊洋心頭一驚。   方芳端起酒杯:“親愛的,我想和你商量個事。”   楊洋不解:“平時不都是你說做啥就做啥,還用得著和我商量啊?”   方芳低下頭,眼睛盯著杯中的酒,拇指不安地摩挲著酒杯,神情難得地嚴肅了起來。   良久不語。突然,一滴淚水掉進了方芳的酒杯。   楊洋很詫異,一把摟住她:“你今天到底怎么了,誰欺負你了?”   方芳不敢抬眼看他,用艱澀的語氣吃力地說:“我,我今天報名參加了援助武漢的醫療隊,我本想和你說的,怕你擔心我,所以我去你父母家和兩位老人說明白了,我不在的時候,你可以回父母家吃飯。”   楊洋心里一震,一股電擊般的暖流從全身通過。一顆大大的淚珠掉在方芳的發梢上。   “小傻瓜,原諒我第一次不聽你的話,我今天沒和你商量也報了名。沒想到,最后,我們還是在一起啊!”   方芳抬起滿是淚珠的臉蛋,狠狠地打了楊洋一拳:“討厭,你膽子夠大,居然開始不聽我的話了,看我如何懲罰你!”   又哭又笑的方芳被楊洋一把摟得更緊了。窗外,萬家燈火,把這個城市裝扮得更加流光溢彩。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余仕開,江西上饒市廣豐區人,愛好文學和音樂,閑時寫些小文自娛自樂。            高局長不幸得了一種怪病,病情很嚴重,住進了醫院。       高局的病沒朝醫生預期的方向發展,反而更加惡化,在醫院只呆了兩個月,就去世了。       根據家屬的意見,追悼儀式從簡,就在局大樓一樓大廳里舉行。       全局上下六十余人列隊參加追悼會。面對黨旗覆蓋下的高局遺體,       第一副局長牛局拿著辦公室主任起草的悼詞站在最前面,第二副局長馬局和第三副局長郎局畢恭畢敬并列地站在牛局后面。       牛局哽咽著宣讀悼詞,讀著讀著,臉上忍俊不禁地泛起了開心的笑顏。沒有人瞧得見,只有大廳墻壁上的探頭無聲地記下這一幕。       牛局讀著讀著,馬局和郎局心里不約而同地嘲笑起牛局語氣假悲切 ,心里盤算著局長的位子現在他們三人誰還不知道誰坐呢,居然撲哧地差點笑出聲來,他倆幾乎同時出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和鼻孔,以抑制住這不光彩的行為爆發。沒有人發覺到,只有大廳墻壁上的探頭無聲地記下這一幕。       追悼會結束后,高局的遺體被送往火化場。途中,護靈的家屬以及局里的員工發現高局的手突然擺動了一下。啊?老高還有生命體征。家屬馬上打電話給原先給高局醫治的醫院的郝主任。郝主任馬上帶領醫療小組對高局實施搶救。       高局平平安安地活了過來,又回到工作崗位。坐在辦公室里,制定出如何拿掉三位副局長的縝密計劃。       有天夜里,高局把醫院的郝主任請到住處,如約地把配合他演戲的勞務費余款重重地塞進他的白大褂衣兜里。 +10我喜歡


新竹石墨烯鞋墊工廠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前鎮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楠梓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竹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員林PU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台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桃園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烏日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DM工廠高雄前鎮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五股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烏日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桃園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竹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