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墨安  墨上塵事   我們可以不美麗,但我們健康。我們可以不偉大,但我們莊嚴。我們可以不完滿,但我們努力。我們可以不永恒,但我們真誠。     ——畢淑敏 《精神的三間小屋》 今天,三月八日,是一個好日子。   像我這么一個把女人當手心里的寶的男人,必須要端端正正恭恭敬敬真真誠誠向“墨安閑語”的女作者、女讀者致以節日的問候,祝你們永遠年輕,幸福健康!   說三月八日是一個好日子,還因為今天是“墨安閑語”文學微刊一周歲的生日。   是不是和我一樣,恍然一夢,感嘆連連:哇,都一年了呀!   千真萬確,“墨安閑語”一歲啦!   除了感嘆,最重要的是趕快快送上祝福,唱起生日歌吧。   昨天,一個朋友在微信上問我:墨安,我敢打賭,三月八日的“墨安閑語”會發你的文。弱弱地問一聲,你是矯情呢,還是煽情呢?   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一段情。你這么懂我,我也想弱弱地問一聲,你是不是很愛我?   嘿嘿,我就是喜歡這么自作多情。   “墨安閑語”文學微刊創辦一年了,是有很多值得寫的。但我不想矯情,也不想煽情,若非要和情扯上點關系,我愿意用情,抒情。   情,是一顆心遇到另外一顆心,而不是一張臉遇到另一張臉。這句話是形容愛情要以心換心,心心相印,套用在“墨安閑語”和你的關系上,我以為也是熨帖的。作者用心寫作,編者用心制作,讀者用心閱讀,每一個人,每一個環節都沒有敷衍,都沒有應付,這就是最好的愛,最深的情。   有人說,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然而,我不想和這個世界無話可說,我也不想你與我在茫茫網海中好不容易相逢了卻無話可說。   值得欣慰的是,從2016年3月8日發表第一篇文《閑語為安》,到昨日推送的《行走在春天里》,一年的時間里,雖然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墨安閑語”沒有完全做到天天推送全新的原創作品,但看到“歷史消息”里三百多篇文章,還是讓我百感交集。從最初的墨安一個人孤獨地“有病無病的呻吟”,到現在匯聚了數十位作者的“百花齊放”。在這些年齡跨度從六零后到九零后的作者中,有自由撰稿人,有網絡寫手,其中不乏省市作協會員。更可喜的是,“墨安閑語”現在已經擁有了一支從文章編輯到校對到制作穩定且優秀的營運團隊,而由營運團隊從“墨安閑語”精選的優秀稿件推薦到傳統媒體發表的已經達到了三十多篇,讓部分作者的作品第一次印刷在了公開發行的報刊上……   當然,這些所謂的“成績”,在遍地開花的微信公眾號里,算不得有多“斐然”。路漫漫其修遠兮,“墨安閑語”還將上下求索。只要你在,“墨安閑語”就不敢懈怠,就不敢辜負。   前幾天,有一個朋友問:墨安,你聽過的最美情話是什么?   我把“墨安閑語”后臺的一個讀者留言復制給她看——“墨安閑語”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縱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時候開始關注“墨安閑語”的,不知道你眼中的“墨安閑語”是什么樣子,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把一年里“墨安閑語”推送的三百多篇原創作品讀完過,但我一直相信,緣分不因遲早。何時相逢,都是剛好。早一點相遇,我們可以陪伴著多走一段路;遲一些邂逅,我們可以把未來的日子全部交付。   “墨安閑語”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問世間情為何物,一句話便叫人感激涕流。   我記得當時我在后臺動情地回復:“墨安閑語”還沒有很好的時候,你不嫌棄就好。   是呀,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世間的情誼,還有什么比一個喜歡,一個不嫌棄更好的呢?   說了不矯情,不煽情,只抒情,用情。那么,你且聽我說,過去的一年里,如果“墨安閑語”打動你還不夠,還不能讓你喜歡得更多一些,請你也別急著失望,輕易和“墨安閑語”揮手說再見好嗎?只需要把你想看的告訴我們,把你想寫的發給我們,在未來的日子里,只要我們還在一起讀文,一起寫作,不管是絮絮叨叨的自言自語,還是轟轟烈烈的情來情往,我敢保證,會有一個又一個故事感染你,會有一段又一段話觸動你的內心……   文藝不是必須,但有一顆熱愛文藝的心,人生不會那么寂寒。   最好的感覺是,在“墨安閑語”這個小小的平臺里,我們風雨見真情,我們平淡里窺真意。你是快樂的,我是幸福的......   +10我喜歡

清秋八月,迎來微微的涼。我用一枝清瘦的筆,捻一枚落葉,把一些深深淺淺的心念,一筆一筆地寫出來。一紙素箋里,有楓紅絢爛的色彩,有碧水悠悠的恬淡,有閃耀在歲月枝頭的淡淡清歡,有對生命的遐思與感悟,有對流年的感恩和珍惜。奮起,活出最好的自己!這小小的情緒就在這一撇一捺的伸展中任性地宣泄著,在那一平一仄的韻律中固執地低吟淺唱著……   ——題記   一   八月伊始,一個月白風清的夜晚,我匆匆洗完頭發,乖巧的兒子熨貼暖心的幫我梳理著。突然,他像發現新大陸般地驚呼:“媽媽,你已經有一些白發了,而且好刺眼,眉角眼梢有皺紋了,而且好深刻。我長大了,你就老了!”童言無忌,聽著聽著,心底忍不住掠過一絲涼意,像風兒吹落秋葉的蕭瑟。一寸光陰一寸心,時光不待人啊!我是老了,扔三奔四的女人呀!走著走著,兒子大了,我已不再年輕,這么快就老了,心里總有幾分不甘和嘆息。時光很奇特啊!它給了我閱歷,經驗,福氣的同時,也毫不吝嗇給了我衰老,皺紋和消沉。它剝奪了我對青春的渴望,拉深我和照片之間的鴻溝。此刻,我才恍然大悟:時光總是悄然無聲地穿過指隙,在我不經意間就滑出了很遠很遠……難道這一切都應驗了朱自清先生的《匆匆》?   原以為生命年輕的時候,就像散步時一段很長的路,可以慢慢去走,一段很可心的音樂,可以反反復復地聽。很少去想該抓緊些什么,抑或去珍惜些什么。很多東西是揮霍了,很多東西是放棄了。從來不會用很短的時間去創造些什么,而是花很長的時間去等待些什么。總以為生命是一次遙遠的旅行,經得起漫不經心的耽擱。活著,便是一種被動,而不是能動。   現在我才真正明白,自己已經被光陰所拋棄,在往事的脈絡里尋找昔日的美好時,那些快樂的感覺,那些浮現在夢里夢外清清淺淺的心緒,卻稍縱即逝。不是傷感,也并非悲傷。更多的是一路走來,對那些消散的,遺失的,留存的,經歷的一種懷念和回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流轉,褶皺了幾度容顏,時光荏苒,蒼白的是過往,豐盈的是經年。難道我就此沉淪,甘于平庸,就此敗給光陰,敗給歲月嗎?我應放棄所有的不良情緒,拋開牽絆的糾結,奮起拼搏,走出一個無悔的八月,活出最好的自己呀!   也許,我永遠不夠好,我不完美,可這又有什么呢?這就是真實的我。有時歡喜,有時傷感,有時奮進,有時懶惰,有時堅強,有時脆弱,有時包容,有時不屑。但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啊!   我深知,每一個人都應該把自己當作品牌來經營。我的每一次亮相,說過的每一句話,做過的每一件事,上面都標志著我的logo。從不奢望這一輩子有多成功,但我一直會不斷地提高自己。在生命的字典里,要陽光,要溫暖,要努力讓身邊得一切因我而美好!   活給自己看,給自己一個驕傲的借口,給自己一個幸福的理由,給自己一份別人所不能給予的溫暖,敢于唱出心靈中最真誠的呼喚。而不必扭扭捏捏,東遮西掩。擁有時,不必去矯飾喜悅,失去了,也不會過于悲傷。活給自己,笑給自己,演給自己,唱給自己,把快樂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心里和靈魂深處。每天給世界呈現最好的自己!   快樂的過著,健康的活著,真實的愛著,不崇拜于誰,不討好于誰,不獻媚于誰,不自卑不貪婪,不欺騙,不摧眉不折腰,不為難自己。想不開的就不去想,得不到的就不去要。走累了,歇一歇,走急了,緩一緩,走窄了,繞一繞。以風的執念飛翔,以雨的心胸求索。像花般綻放,享受美麗,享受自然。像葉般凋零,感知平靜,感知灑脫。橡樹般思索,容納天地,歷練滄桑。像草般安靜,芬芳于心,摯愛無聲,坦然于斯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的,總有一天,我會變老。時間掩蓋了我的熱情,吞噬了我的純真,收回了我的童趣,但它抹不了我的快樂。我的愿望是:幼年時當個快樂的女孩,中年時當個快樂的阿姨,老年時當個快樂的老太婆。如此足矣!   二   如果說,生活里我一直是個稀里糊涂的人,于世俗中我最明晰自己的兩個標簽是:純粹的懶女人,純粹的文字愛好者。糊涂是我自允自許于自己的一種豁達的生活態度。兩顆近視眼,一顆明白心。   多年來,不管境遇如何,每個風霜雪雨的季節,每個沉寂無邊的夜晚,我都沐浴在親人和暖的關愛里。他們的每一句問候都縈繞在心頭,每一個微笑都溫暖如春,每一聲祝福都如濃郁香醇的瓊漿,每一次體貼都蘊含著白頭偕老的旋律。而曾經的我卻付出的太少,對他們關心的太少。常常在繁忙里缺少了問候,在思慮中消減了微笑,在疲憊里忘記了祝福,在習以為常中忽略了體貼。時間和路程不是距離,忙碌和負累不是借口。缺少了付出,忘記了回報,我還完整嗎?   這個清爽的八月,我開始認認真真學習愛人,學會相守。輕擁浪漫,醉我心扉,暖我雙眸。愛,如一米陽光,溫暖而幸福著,快樂著。有愛的心永遠不會孤單,永遠激情澎湃。有愛的路永遠花開燦爛。八月的每個日子,于夕陽晚照的暮色里。我都會叫上愛人,帶著孩子。沐著朦朧的月色,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在一叢叢綠樹間漫步,走走停停,在一株株尋常的小花小草間留戀。空氣中有淡淡的花香氤氳著,身邊有綠肥紅瘦相擁著。沒有白日的喧囂,沒有烈日炎炎的炙熱,沒有工作生活的壓力,沒有紅塵俗世的種種羈絆。看見花,看見綠,感恩生命中總有這么多的美好相伴著,花在樹在,你在我在,歲月安好,時光靜美,心里總是充滿了無盡的歡喜……   于是,我和老公不禁慨嘆:一心一意一個人,便是最暖的相伴。一生一世一份情,便是最真的誓言。無需朝暮相見,只要彼此是心中唯一的念,無需海枯石爛,只要平淡中緊握著彼此的緣,真正的愛是心甘情愿的陪伴,是自然而然的習慣。走過風雨晴天,看過流年聚散,才知道越是簡單,越能幸福,越是平淡,越能永遠!陪伴是最好的愛,生命中,有一個人可想可念,可喜歡,可眷戀,無不是一件美好的事。人生最幸福的就是有人可懂,有情可依啊!   三   有哲人說過:人生不應該只是忙碌,還應該有詩和遠方。有詩情才有畫意,有遠方才有向往。生活,不應該只是奔波,還應該有夢和期待。有夢想才有希望,有期待才有祈盼。而我的夢想簡單而明朗。讀干凈的文字,做溫潤的女子,淡淡書香伴我行!   我清晰的記得著名作家畢淑敏說了,愛讀書的女人,是令人心怡的美麗。書不是胭脂,卻會使女人心顏常駐。書不是棍棒,卻會使人鏗鏘有力。書不是羽毛,卻會使女人飛翔。書不是萬能的,卻會使女人千變萬化。不讀書的女人,無論她怎樣冰雪聰明,只有一世才情,可書中卻藏著百代精華啊!   八月中旬,我有幸拜讀了具有世界影響的中國作家及一帶幽默大師林語堂先生的小品代表作之一《秋天的況味》。林老以他雍容的文筆,娓娓講述他的人生哲學。向來詩文上秋的含義,使人聯想的是蕭殺,是凄清,是秋扇,是紅葉,是荒涼,是萋草。而林老卻覺得秋確有另一種意味。雖沒有春天的陽氣勃勃,也沒有夏天的濃涼樹蔭,更沒有冬天的枯槁凋零。秋有秋林古色磅礴的氣象,秋代表成熟。林老獨愛清秋,因為那時暄氣初消,月正圓,蟹正肥,桂花正香,也未陷入凜冽蕭瑟之態,而漸趨宏實堅毅,純熟練達,正如莊子所說:“正得秋而萬寶成”的結實的意義。   文中最后聚寫意一筆,用了鄧肯的名句:世人只會吟詠春天與戀愛,真無道理。須知秋天的景色,更華麗,更恢奇。而秋天的快樂有萬倍的雄壯,驚奇,都麗。我真可憐那婦女見識偏狹,使她們錯過愛之秋天宏大的恩賜。總之,這篇美文勾勒出人生的秋景,寫出了人到中年的成熟美,流淌出一曲如水的清幽,剔透出一輪如玉的琉璃,令我回味無窮啊!   閱讀,是一種生命的呼吸,書香是世界上最甜的味道。好書如同芳鄰,它陪伴我,滋養我,慢慢成長啊!   四   八月未央,我惟愿自己:做一個云淡風輕的女子,在一枚花里微笑,在一朵閑云中飄逸,做一個素心女子,著一身素衣,不妝粉黛,淺淺吟,低眉淺笑;做一個簡約明媚的女子,淡觀塵世浮華,心自成簡;做一個慈悲的女子,以愛的名義用心愛戴世間萬物;做一個幸福的女子,在一粥一飯里感動著,在一山一水里感恩著歲月靜好。   姿色不是女人的全部,平淡不是女人的基準,我是個平凡而又不凡的女人,平凡的是我的容貌與地位,不凡的是我的心性與追求!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奮起吧!活出最好的自己! +10我喜歡

作者:清風明月   時光總是匆匆,而歲月詩意朦朧。   如果有時間,哪怕一丁點兒,我希望所有的安排,都能夠提前準備好,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從容地面對接下來的事情,保持內心淡定與恬適,去做一個喜歡的自己。   我算得上一個遠游者吧,當我背著行囊,推著行李箱,行走在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感受異鄉的市井人生,內心,總充滿好奇與欣喜。   就象此刻,我,一個外鄉人,站在天津的街頭,打量著這個有些古老而又不乏活力的城市,走進意大利風情街,品嘗著狗不理包子,以及正宗的石磨煎餅果子,喝著奶茶,坐在藤椅上,悠然地聆聽對面街上傳來的音樂聲,看街道上,形形色色的人,不時地來來往往。   我就喜歡在有陽光或下雨的日子,哪怕微風作陪,都想到外面走一走,不為別的,只想有暫時的休憩或觀覽,尋覓內心的那份清靜與安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熙熙人潮中,融入世俗生活,是一種智慧,而跳出喧鬧,以局外人去看這紛擾的世界,也許更多一份禪意與冷靜。   我,總喜歡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比如,腳步,眼眸,我手中的筆,一顆不安的心,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這些構筑了我生命未來的底色。   增添生活些許亮光,不為取悅別人,只為充盈自己的人生。   就象這蜿蜒的海河,它以自己的姿態,在華北這片大地上默默流淌,它不言語,但卻有力,一旁的高樓大廈也好,樹木花草也罷,都是它美麗的點綴。   也許是在美麗的五月,河岸上,五顏六色的郁金香,開的濃郁,空氣中,散淡著花的香味,一種叫不上名字、葉子呈淡黃色的樹,一排排,集簇在一起,格外炫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河水到底流向了哪里?它在進入大海的那一刻,會是一種怎樣的廣闊與壯觀,我也許難以想象,但我知道,它是以自己真實的狀態存在與奔流,沒有一點矯飾。   我是喜歡這里的湖的,我多年未見的蘆葦,此時,正以最美的挺拔身姿,最俊俏而頎長的葉片,以最團結的方式,高低不一地齊齊出現在我的面前,去年,在另一個地方,我曾看到它衰竭的顏色,而今夏,卻領略它最蓬勃的生命時刻。這里的生態,應該算是很好的吧,可以看到湖里的小魚,在暢快地游,偶爾,也有細細的彎著身子的水蛇浮上水面,轉而又悠悠地鉆入水中。   湖水是清澈的,映出天邊的朵朵白云。其實,我是很羨慕天邊那飄逸的云的,它們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它們比風輕,似水柔,它們變幻成各種各樣的形狀,象蘑菇、棉絮、白色的地毯,有時又象高山、深谷、平靜的海面。   它們靜如處子,潔白如蓮,它們是有故事的吧,跨越千山萬水,經歷風風雨雨,于是,才有了朝霞與晚霞,才有了積淀,才有了現在的從容與淡定。   抽出些許時間吧,規劃好人生的路徑:每一年、每一季、每一月、每一天,每一時,甚至每一分每一秒,以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悅動事業的舞臺,激情演繹屬于自己的精彩,同時,也以一顆從容、灑脫的心,淡看凡俗塵囂,保持真實自我。   其實,世間,去留無意,安然便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