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個時代的結束,另一段征程的開始……告別了見證我從懵懂幼稚走向沉穩堅毅的高中三年,莘縣一中,可愛的校園,印刻多少汗水與笑語的酸甜故事,盈滿多少奮斗拼搏的澎湃激情。此時此刻,我坐在山財大閱覽室里,思緒萬千,又是一年高考時,驀然回首,依稀又見曾經的我,內心不禁蕩起圈圈漣漪,頭腦中快速剪輯著那段最苦澀最充實卻又最刻骨銘心的日子……   勃勃希望,是春芽嫩綠的守候——點點耕耘,期盼豐收時的金黃   高中,不必糾結過多的選擇,因為前方只有一個出口;高中,不必因各種不公而耿耿于懷,因為分數可以決定一切,所以那是一個單純的年代,單純地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追逐夢想。高一時,我在一個理科實驗班,因為我的理化生實在對不起班級的平均分,那時在羨慕他們聰慧的頭腦時也暗暗告訴自己:勤能補拙,只能努力。高二,文理分科,如愿以償,來到文科班,我知道沒有了實驗班的壓力,但是絲毫沒有放松,很認真的學習,沒有了讓我頭疼的理化生,所以成績還是不錯的。勃勃希望,一點點地耕耘,期盼收獲的愉悅。   烈烈奮斗,是夏日炙熱的考驗——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得不到回報   經歷過高三的每個人都是勇士,都該有最屬于自己的掌聲。那些日子是充實的,充實的我每一秒都想掰成幾半來用;那些日子是充滿激情的,宣誓時的我總是熱血沸騰;那些日子是堅強的,像在黑暗中尋找若隱若現的光,我賭上一切去守候那一個不確定的未來;那寫日子是瘋狂的,瘋狂的我有時對自己的執著都不解;那些日子是有愛的,充滿愛的集體我們是一起的戰友。那些日子也是敏感的,我敏感的神經會隨分數的高低而顫動;那些日子也是脆弱的,脆弱的我在各種勵志書籍中尋找動力。奮斗過的一切都是如此刻骨銘心……烈烈奮斗,如同夏日炙熱的考驗,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得不到回報!   殷殷碩果,是秋天沉甸的收獲——縱然沒有嘗到西瓜的清甜,陣陣豆香也是絕妙的獎賞   山東財經大學,這是屬于我的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同樣欣然接受。縱然沒有嘗到西瓜的清甜,陣陣豆香也是絕妙的獎賞。我會依舊追逐夢想……   謐謐心情,是冬雪寧靜的純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無論高考之路多么坎坷荊棘,我都跌跌撞撞地以自己的方式一步步走過來了,有收獲也有遺憾,也許青春就是用生命與心靈去感悟,我們會因自己的執著與努力而感動,也會因留下的遺憾而心智更成熟。無論過程與結果,在經歷過后,回頭審視,發現最重要的是在追尋成功的路上見證了我把握命運的信心與能力。很大程度上,你的微笑,你的氣質,你的樂觀向上的態度將遠遠勝于高考成績,為你贏得更精彩的人生。作為一個正在走向成熟的90后,也許暫時看不清自己的命運,但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性,為自己要走的路導好方向。生活是注定變幻莫測的,我要做的是以平常心對待之,樂觀向上。   向上吧,童鞋!用句五月天的歌詞來結束,“我和我最后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作者簡介】田園,莘縣一中畢業生,愛好文學。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活到一定年紀,開始經常遇見死亡。 身邊的長輩,親人,朋友,時不時的死一個。   前幾年,有一個一塊做生意的小伙子,比我小六七歲,前年突然得白血病死了,年紀25歲左右。 我的姑父也是前年去世的,得了肺癌, 我有一個朋友,老楊,那天中午我們在一起喝酒,晚上他又去喝酒,結果那天晚上,突然就去世了。   生命到底是個什么東西,一個人從小長大,很不容易,要經歷多少事情,但是說沒也就沒了呢? 生命逝去以后,他在這個世間的痕跡也會慢慢消失,當痕跡消失完后,我們便無法評定這個生命的存在了。 佛說,死亡是一扇“門”,是結束,也是開始,往復輪回,奔流不息。   未來是如此的“無常”,但我們卻往往都生活在“未來之中”,我們總是想以后當上什么官;以后掙多少錢;以后要去那里旅行;我們把所有希望全都放在希望,卻不知道未來并不我們能夠把握的,你不知道你的生命,會在什么時候被拿走。   一個人,如果你想做什么事情,那就盡快去做,因為說不定什么時候,就沒有機會了。 有理想,趁活著。   +10我喜歡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以及,只是對上帝的概念、對耶穌的概念、和對《圣經》的內容有些興趣的人,以及,只是偶然看到我的這篇講道的文章的人,你們好,今天,我要帶給你們一個無論你們花多少錢都買不到大好信息,那就是,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   好,接下來,我重點就對我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講,因為,主內的弟兄姊妹,我們是靈里相通的,至于你們這些只是對耶穌感興趣的人,但愿你們不僅僅只是對耶穌感興趣而已,但愿你們拿出你們的行動,去信耶穌,什么叫拿出你們的行動信耶穌?那就是,你們首先要在耶穌面前承認你們是罪人,是罪惡深重的人,是驕傲的人,是自私的人,是虛偽的人,是奸詐的人,是想入非非的人,是損人利己的人,等等一系列的,只有沒有說出來的,沒有你們想不到的,沒錯,你們就是這樣的人。你們得先承認你們是這樣的人,你們承認你們是這樣的人以后,你們就算是撕下你們偽裝的面具了,撕下你們偽裝的面具,你們必定會痛苦,很多時候,你們明明就是那樣邪惡的人,可你們卻自我安慰,或者害怕自身的利益受損,或者害怕自身的尊嚴受損,你們就以虛偽來裝飾自己,給自己的行為擦粉,裝作一個好人,其實肚子里一肚子壞水。當我這樣說,你就會自鳴得意,以為我說的正是,因為你認為你看不慣的那人就是這樣,一肚子壞水,但是別忙,我不僅說的是你看不慣的那個人,我也說的是你這個人。   很遺憾,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誰肯承認自己是弱小的呢?有誰肯承認自己是不行的呢?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無異于承認自己是弱小的,承認自己是不行的,所以說,這是不容易的,但是,你以為永生是容易得到的嗎?你以為天堂是容易進去的嗎?告訴你,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說難,是因為,靠你自己,你根本沒任何本事獲得永生,說容易是因為,若是你靠耶穌基督,你的名字就已是被記在天國的生命冊上了,只有名字被記在天國的生命冊上的人,才能得到永生,進入天國。   盼望進入天國嗎?盼望獲得永生嗎?你們這些被錢弄瞎了心眼的人,你們這些在世俗里隨波逐流的人,是時候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了,你們再不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你們還想等到何時?等到靈魂到地獄里以后再談?很不幸,晚了。所以現在就是時候,來吧,咱們一起信耶穌。那么若是現在你還沒信耶穌,看了我這篇文章以后,你突然想信耶穌了,那你就先承認你自己是一個罪人,然后如饑似渴的接受耶穌基督,你承認自己的罪對你來說有什么可怕的呢,真正可怕的是,你的生命里沒有耶穌基督,若是你的生命里有了耶穌基督,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流下的寶血就贖去了你的死罪了,你從始祖亞當夏娃流傳在你身上的死罪在你信了耶穌基督以后,就全算在耶穌基督的身上了,這么好的消息,如果沒有氣息的石頭聽到了都要歡呼,可你卻表現的冷冷淡淡。來吧,拋下你那可憐的自尊,我們一起信耶穌。   我講到這里,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是否覺得,我對未信主的世人說的這些,是因為他們不懂,而你們懂,所以你們就可以沾沾自喜了,是吧?告訴你們,有誰能知道,突然有不信住的人, 神找到了他,他就突然受到了感動就接受了耶穌基督的救恩呢?難道我們沒有聽主耶穌基督教訓我們的那句話語嗎?“后來的超過前面的。”所以,我們雖然已經信主了,可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總要常常的警醒、防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基督徒在這世上比較常出現的問題就是,我們仍然在常常的妄圖憑著我們的自我得勝罪惡,毫無疑問的是,主耶穌基督的寶血贖去了我們從前直到末后所有的罪,但是,我們看自己自從信主以后在這世上的行為,所發出的思想意念,常常在虧欠我們的 神,我們也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我們是圣靈重生過的,我們是在主耶穌基督里的,因此,我們是根本不想有那些不好的心思意念,根本不想做那些有損基督徒身份的行為的,可我們卻還是情不自禁的常常會想不干凈的思想意念,常常會做有損基督徒身份的行為。我們本來應該是為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世人中間發光作鹽的,可我們常常的,不僅連光都發不出,反倒我們常常做出的不好的行為在世人面前留下笑柄,真是可嘆吶,可嘆吶。   所以,我們的肉體,真是毫無良善的,如今,我們是活在耶穌基督里的,不活在肉體里的,所以,我們行事為人,一舉一動,都要有耶穌基督的樣式。每當我讀到這樣的《圣經》經文時,我就無可奈何的感到心虛,感到嘆息,因為實在的,我的心思意念中,我的行為中,多有污穢、多有不堪,我實實在在虧欠了主耶穌基督的榮耀,我們的狀況好像是,我們的靈向著主耶穌基督而活,可我們的肉體卻時常的一不小心就在罪惡中活,如此,要怎辦呢?只有在 神面前認罪了,我的靈向著主耶穌基督而活是事實,我的心思意念與我的行為常常表現的不堪也是事實。 神是信實的,我們只要認我們的罪, 神必赦免我們的罪。每當我們讀到這樣的經文,我們難道不會唉聲嘆息自覺羞愧不敢抬眼望向我們的 神?我們除了好像一個被釋放的犯人內心深懷感激的感謝 神之外,我們還能做什么呢?但愿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的心在 神面前謙卑下來,我們的 神愿意看到我們在他面前謙卑我們的的心。   至于我們,作為已蒙圣靈重生的人,為何會一次次的在肉體中犯罪,在肉體中跌倒?這實在是我們不能決定的,因為我們的靈與我們的肉體交戰,我們的肉體,沒有良善,我們的肉體中有一個強大的力,在牽引著我們向惡靠近,我們的肉體中的自我妄圖戰勝這強大的牽引我們向惡靠近的力,但是我們肉體中的自我卻成了那強大的牽引的力的俘虜,這自我看似良善,其實與罪成為了一股合力,使我們不但勝不了罪的力,反倒更加容易促成我們作惡。所以,我們的處境真是艱難啊。故此,我們一方面要降卑我們的心,在 神面前嘆息的認我們這艱難的處境所犯的罪,求 神赦免我們的罪,一方面,我們也要懇切的禱告 神,祈求圣靈的大能在我們心里動工,叫我們的生活圣圣潔潔,叫我們順從圣靈來活,叫我們靠著圣靈治死肉體的惡行。   感謝贊美主耶穌基督,愿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平安臨到每一位聽到此篇好消息的人。阿們!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