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01   錢,就像內褲,   你得有,但不必逢人就證明你有。    02   干事業,就像懷孕,   得夠月,著急了就容易流產。    03   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   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任何不能置你于死地的,   都將讓你更堅強!   所以不要因為眼前的困難就選擇屈服。     04   貓,喜歡吃魚,可惜貓不會游泳。   魚,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   老天爺給了你很多誘惑,卻不讓你輕易得到。     05   不要隨便把自己心里的傷口曬給別人看,   因為這個社會上你根本就分不清,   哪些人給你撒的是云南白藥,   哪些人給你撒的是辣椒和咸鹽……     06   可以哭,可以恨,   但是不可以不堅強,   因為后面還有一群人等著看笑話!     07   人生是很累的,   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   人生是很苦的,   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     08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真正幫到你,   除了你自己。   別人幫了你,那是情分;   不幫你,才是本分     +10我喜歡

1   前段時間,小師弟來找我,說想做電臺節目,讓我教流程。   我用了近一周的時間,每天晚上和他遠程視頻,告訴他用什么麥克風,下載哪款錄音軟件,怎樣拖入音軌做后期。我也將自己后期伙伴的聯系方式給了他,告訴他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去問。   又過了一周多,小師弟興高采烈地給了我一個鏈接,是他的第一期節目上線啦。   我心想,新人主播的首期節目質量估計都不會太高,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一定要以鼓勵為主。但我還是高估了自己的預期,聽了師弟的節目,總覺得不夠好。   我問他,不是跟你說了如何錄音和后期了嗎?怎么節目的音質依然不理想,還有雜音呢?師弟說,我學了軟件,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總沒辦法進行后期處理,搞不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問,那你有沒有問一下我的后期伙伴?師弟說,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處理。   我嘆口氣,鼓勵他繼續加油,慢慢來,不要著急。   過了兩三個月,我又去問他,節目做得怎么樣了?師弟說,哦,不做了。我現在已經有了新的目標,我剛開了公眾號,我要寫作,前輩你再幫我看看吧?   后來,我去他的公眾號看過,更新只堅持了三個星期。   一個凡事只求及格的人,拿什么談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有人曾對我提出類似的問題,為什么我工作認真努力、兢兢業業,但就是沒辦法升職加薪呢?   你是否有一個固有思維,無論做什么樣的事情,完成了就可以?   但完成不代表你完成得好,更不能說明你做到了完美和極致。   曾經在學生時代,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是,哎呀,大學成績嘛,馬馬虎虎過了就好。六十分萬歲,多一分浪費。   凡事只求湊合,凡事只要求及格,學習成績不要掛科就好,領導交給的工作做完就好。坦白講,這種凡事都將就的態度,注定會讓你成為一個馬馬虎虎的人。   很多人都有拖延癥。在一次TED演講中,一位國外科技公司的CEO提到自己曾經就是“懶癌晚期”的“患者”。他說,在自己大學畢業寫論文時就一度拖延,到最后,不得不在答辯前一周通宵達旦完成了論文。   在他曾經的認知里,自己已經夠努力,連著一周沒有參與社交活動,每天泡在圖書館里查閱資料,甚至犧牲了睡眠時間來工作。但是,最后的效果卻差強人意,答辯也只能勉強通過。   他曾不滿地說,我這么努力,為什么最后的結果卻偏偏如此糟糕?   3   他的故事讓我想起了另外一位朋友,有著類似的經歷。公司要做一個項目,需要項目策劃的PPT。這位朋友倒是不緊不慢,每天照樣吃吃喝喝,約朋友各種組局,等到要提案前三天,開始全力沖刺。后來提案遭到客戶拒絕,朋友也滿腹委屈地問我為什么。   我問他,你覺得自己真的努力了嗎?他說,是啊,我都熬了好幾個晚上了,我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而且客戶想要的策劃方向和創意點,我都給了。   我無奈地笑笑,指出他PPT中的多處常識性錯誤,又問,你真的覺得自己努力了嗎?   他漲紅著臉,啞口無言。   多少人口口聲聲說自己努力,但很抱歉,那怎么看都覺得像是在假努力。   明明有很多時間去做準備工作,明明可以將自己的事情完成得更加妥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處理解決方案,卻因為自己之前的懈怠,到最后成為了一件棘手的事情。   更有甚者,因為拖延和“懶癌”,讓原本充裕的時間變得緊縮,到最后硬著頭皮趕鴨子上架。看似在最短的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但實際上,那種努力,只是你的補救措施而已。   4   你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努力,不代表你已經盡力。   我曾問過師弟,對于錄制節目和后期制作,你真的覺得你盡力了嗎?我也問過朋友,難道你提交的策劃,就真的不能再盡善盡美了嗎?   還有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么覺得自己努力卻依然不能成功?   不是運氣不好,不是才華不行,更不是世界對你不公,而是很多時候,你允許自己可以有松懈的機會,允許自己敷衍了事。最后,這樣的將就,就會讓你的心理壓力越來越大,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沒有意義,覺得身心俱疲,惶惶不可終日。   你要明白,高效的工作能力,是你前往更高層次的途徑,需要有目的、有類別、有時效性地完成工作。   自我的意志力是約束力,更是能力。不斷通過其他瑣事來消耗自我意志,捉襟見肘地去處理自己的工作生活,凡事只要一個完成,而不求更好地面對和解決,最終,自己也會變成一個湊合的人。   所以,還是那個問題,問問你自己,你真的盡力了嗎? +10我喜歡

作者:平常心    昨天新收了四只小鳥,黑的,不知鳥名。我本不收野鳥的。賣鳥人說一窩共六只,他留下兩只。我說你為什么不給大鳥留下幾只呢。要不你再把這幾只放回窩里吧。賣鳥人不以為然,說窩早沒了。       怎么辦呢?沒辦法,我就收了。心想:或許能喂活,或許能救它們。       喂它們什么呢,就把它們當小寶寶吧。把饅頭嚼碎了,一點一點喂。還好,都吃。一個勁的叫,是想媽媽了。怎么辦,我也不知道你們媽媽是誰。       不幸的是,今天全死了。也不知是吃的東西不行還是因失去自由急死了。心疼地傷。       可憐的小鳥,揮動稚嫩的翅膀飛向天堂。 可憐的小鳥,羽翼未豐,還沒學會翱翔于天空,卻再也看不見那碧藍的天空。       據賣鳥人說這種鳥叫得很好聽。小鳥,你可知道,是你的叫聲惹的禍。  可憐的小鳥,再也沒機會一展歌喉,自由鳴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