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滕敦太/報恩           祝義見到張小俊買來的西南媳婦,已經是他洞房花燭的第二天了。張小俊蒼老的臉上一片紅光,滿口黃牙都透出喜氣。他驕傲地把祝義拉到新娘面前,我兄弟,在鄉政府上班!       西南媳婦也就20出頭,水靈靈的,鮮花一般。勉強擠出笑容,叫了聲兄弟,眼中泛淚。祝義就想到了上大學的女兒,也這么大了。       祝義每天下班后,必到張小俊家,這是張小俊的硬任務。新買來的媳婦會逃跑,張小俊起高了院墻,安了鐵門,每天大門上鎖,在家守著女人。他那個窮家,手機電話都沒有。讓祝義每天來他家,是為了賠他們打牌,不能把女人悶壞了,還指望她生兒子呢。       西南女人有個好聽的名字,叫茶香。與祝義熟了,叫他恩公,說張小俊背地就這么稱呼他的。還打趣說買她花了十萬,祝義家借了六萬,她多半個人算是祝義的。張小俊也不生氣,三人打完牌,就炒個花生米,喝點。茶香酒量大,張小俊不敢多喝,就讓祝義賠她喝。       直覺告訴祝義,茶香眼中有話。祝義身上帶著手機,喝酒時放在桌子上,茶香就隨手拿起玩,但打不開。祝義手機有密碼,張小俊早就叮囑過,這女人是在歌舞廳喝醉后被人賣了的,會玩手機,不能讓她對外打電話。       半瓶酒喝完,張小俊到里屋找酒的工夫,茶香忽然清晰地對祝義說了一個地名,西南的一個地方,很有名。你查一下那地方的郵政編碼,女人急促地說,郵政編碼,你能查到。       祝義莫名其妙,茶香說話不著邊際,不過會掐時間,剛剛說完,張小俊就出來了。說咱再喝,祝義喝的一踏糊涂。       那天,祝義賠張小俊兩口子喝了半斤,張小俊上廁所,茶香順手取過祝義的手機,迅速劃開點了幾下,一臉失望。她直勾勾地看著祝義: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祝義無語,一仰頭又是一杯。剛巧張小俊進屋,兄弟,自己喝上了?茶香接過話茬,剛剛我問他女兒的事,想女兒了。天下老人哪有不想兒女的?兄弟在政府工作,沒時間去看女兒,打電話也行啊!張小俊就說也是。祝義心中就更不得勁。       祝義媳婦看出他有了心事,女人多心,又不便明說,就勸:天天在人家吃喝,他那個家底,撐嗎?祝義就明白了。此后,張小俊讓老娘喊祝義打牌,祝義就找借口不去。他要避嫌。       又是一個雨天。張小俊的老娘拄著拐棍來喊祝義,茶香有了身子,特煩燥,亂發脾氣,兩口子鬧了三天了,只有你能勸和。聽說茶香有孕,祝義眉頭更緊了,他取過手機,劃拉了一會兒,又尋思了一會兒,還是去了。       那天,三人都喝多了。張小俊拉著祝義的手,好兄弟,你幫了我家多少次了!這恩,哥記心里了!茶香接過話,對,祝義兄弟在政府工作,懂法的,辦事有譜。你幫咱,我忘不了你的恩。祝義聽了也不多說,只是喝酒。兩個男人都喝大了,流著淚,說不完的話。       快天明了,祝義被媳婦喊回家。媳婦說,你們走的太近了,以后出了事怎么辦?祝義早就有了主意:縣里有個培訓班,半個月,我申請參加,避一下。       祝義外出學習的第七天,村里來了兩輛車,茶香的娘家人,不知怎么得到確切消息,直接找到了張小俊的門上,把茶香解救走了。張小俊猝不及防,追出去好幾里,躺在路上放聲大哭。       等祝義結束培訓回來,張小俊已經瘦了一圈,兄弟,女人沒了,你的錢也還不上了。祝義說不急不急,你需要錢了,我還借給你。我不會忘記父輩恩情的。        十多年前,張小俊父輩對祝義家有救命之恩,村里人有仇過去就過去了,有恩必報。要不,就會被人戳斷脊梁骨!        不久,派出所來人,把村里另兩戶買來的媳婦解救走了,還抓走了幾個人,說買賣人口,要判刑。張小俊因禍得福,算是躲過一劫。想起水靈靈的西南女人,就又懊惱得直碰墻。       祝義也會想起茶香,多么聰明的女人啊!多次提到老家的郵政編碼。那天,祝義有意把手機密碼改成了她老家的郵政編碼。他和張小俊喝的大醉時,肯定是茶香乘機解開手機密碼,給親朋發出了求救短信,并刪除了記錄。       茶香得救了,張小俊也幸免了牢獄之災。祝義覺得,他只能這么做。 +10我喜歡

28歲,尹月辭掉了自己穩定的高薪工作,一個人來到蘇州,這個全新的城市對于她來說太陌生。尹月留了長發,換掉手機號,情節自己的美貌和聰慧得到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工資不高,但是安穩。尹月租了一個朝陽的單間,在新城市開始新的生活。   尹月的眼睛生得精靈透徹的,可是無神的,她時常望著窗外發呆,或是傻傻笑,或是無緣由地流眼淚,盡管如此,她精致的模樣很快讓她成為公司眾多單身男青年追求的對象。直接表露的,暗自喜歡的,尹月在公司有收不完的禮物和無休止的驚喜。追求者中梓煜的條件是最優異的,公司部門經理,年輕有為,氣勢凌人,關鍵他對待尹月最用心。   下班前,梓煜撥通了尹月的電話,“尹月,下了班在樓下大廳等我一會兒,邀請你共進晚餐。”梓煜的話語中帶著無盡的歡喜。   “好。”尹月低聲應了他的話,然后繼續埋頭處理手頭的工作。   下班后梓煜在大廳見到了尹月,他臉上掛著微笑,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尹月沒精打采的,接過他遞過來的捧花,垂著頭跟上他的腳步。梓煜控制著自己的步伐,努力想和尹月并肩走,可他們之間就是有段距離,梓煜怎么調整都消除不了的。   梓煜的車駕是一輛白色的凱迪拉克,尹月很喜歡這車的車型,這給梓煜加了很多印象分,雖然不是第一次約會,梓煜還是用心處理每一個細節,盡可能的讓尹月保持愉悅的心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到這座城市這么久,還是第一次仔細看街景,咖啡廳的布置花哨極了,只是不經意之間瞥兩眼都可以注意到;鮮花店前放置的捧花漂亮的,顏色很是艷麗,那一定是老板娘最得意的作品,聞著一定很香吧;街頭打鬧的孩子嘻嘻哈哈的,小男孩子拉著小女孩子的手,他們一定沒有嘗過愛情的味道吧。柔和的陽光透過車窗灑在尹月精致的面龐上,她真是美極了。梓煜搖下她那側的車窗,風吹了進來,撩過她的長發,尹月又嫵媚了一分。   車停在一家高檔西餐廳門前,梓煜引著尹月往里走。直到兩個人坐定,點完單,尹月都一言不發,雙眼直勾勾盯著梓煜送她的捧花,做工非常精細,包邊處理的很好。   “尹月?”梓煜接過服務員手中的紅酒瓶給尹月的高腳杯里倒了小半杯紅酒,而后又往自己杯里挑了些。   餐廳很有格調,服務員的態度很好,梓煜也不討人厭,可尹月從離開公司到現在沒有笑過,梓煜覺得些許尷尬。   “尹月,有那里不舒服嗎?”梓煜皺了皺眉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尹月眼神飄忽,不敢同梓煜對視。   “那是?”梓煜覺得自己有些好笑。   “是我的問題,你很好。”尹月空洞的目光終于碰上梓煜熱切的眼神。   “我喜歡你,你知道的。”梓煜伸手抓住了尹月擺在桌上無所適從的雙手。   “對不起,是我不配。”眼淚已經別離尹月的眼角,順著面頰落了下來。   “為什么?”梓煜一臉疑惑。   “我為我的前任打過三次胎,而且我沒有生育能力了,我已經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你很優秀,可我不是那個對的人。”尹月遲疑了片刻,越是深沉的故事,講起來越覺得輕而易舉,“謝謝你愛我。”   梓煜的笑容僵硬住了一般,他的手不自覺松開了尹月緊握的雙手,他猶豫了,尹月笑得有些尷尬,她狼狽得站起身,離開了座椅,然后推開門,離開。   那次晚餐以后,梓煜就從尹月的生活里消失了一般,即便偶爾在公司遇到,他們是不打招呼的,尹月的生活終于又恢復了平靜,尹月習慣了這樣的平靜。   該來的還是要來,欠下的終究要還。   那個熟悉的聲音通過聽筒在尹月的耳畔響起的時候,尹月全身的感官都警覺起來。   “5月20日,我結婚,希望你來。”語氣穩重,嗓音低沉,語句簡短,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手機從尹月的手中滑落掉在地上摔了個稀巴爛,她打開郵箱看到了衣莫錦發來的郵件,地址在他的老家西安,那是他們曾相愛的地方。   尹月從這座城市消失了,她訂了一張最快回西安的機票,一聲不響地消失了。尹月帶著故事來,留下的只有一個名字和令人費解的太多的迷。   衣莫錦婚禮當天,賓客滿座,新娘遲遲沒有出現。尹月穿著婚紗,邁上紅毯,一步一步走向衣莫錦的身邊,   “你說,這一世如果來得及會把我想要的一切都給我。你說,我的名字很美,你多想我每天都是聽著你喚我的名字,緩緩張開雙眼。你說,每一個為你打掉的孩子都是你欠我的債,余生你一定償還。你說的我都記得。可是你不愛我了。”尹月提著裙紗緩緩踱來,她的淚如顆顆的珍珠滾落在她的肩,她的嘴唇抽動著直到變形,她的聲音很輕。   所有人看到尹月都是瞠目結舌的表情,她停在了衣莫錦的身邊,“我是在月夜降生的孩子,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月光也一定是皎潔的。衣莫錦,你沒有欠我什么,只是我一直沒有忘記愛你。謝謝你邀請我來,我終于還是為你穿了一次婚紗,祝福你。”尹月說完這些轉身就走了,等她到最初的地方,已是初夜,滿月高掛,月光皎潔。   這個地方是他們幼年的時候經常在一起玩耍的地方,透過半圓形的拱門,月光灑在高臺之上,兩旁是紅磚砌起的高墻。尹月微笑著順著臺階爬到高臺上,一口鮮血吐到石臺上,尹月整個人順勢就倒在了石臺之上。   和尹月來到這世間的時候一樣,她離開的時候,月光皎潔。   簡書作者:蘇尹_ +10我喜歡

《二丫,倔倔的二丫》(小小說) 作者/張鷗 熟悉二丫的人說她,“人不類”。 親朋好友說二丫,“脾氣夠嘎咕的,臭嘴子”。 人嘴兩層皮,舌頭不是東西,既然上嘴唇碰下嘴唇,想怎么評說是人家的事兒。好賴自心知,管不住人家的嘴,摸著兜兜自己掂量著辦唄。二丫自個兒常定語,“我就這倔了,改不了,也沒打算改,不虧良心就行”。 二丫倔,從小就倔。整條街的人都知道,當初給她接生的婆婆背著人說過,沒見過這么“倔出花兒”的,倒提溜腿兒一聲不哭,裹吧好了擱炕上,哭好大一陣子,似乎帶著多少委屈降生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藏貓貓的游戲在大人們扯著嗓子喊“鐵蛋兒”“二寶”“林頭”回家吃飯聲中,終止。孩子們一哄而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二丫才贏了一局,輪到自己貓起來,認為是智力的比拼。她貓在苞米垛里死等著來人繼續逮人游戲。后來,她睡著了。 已然過晌,急壞家人,招呼著東鄰西舍,嘴里“二丫,二丫”的瘋狂尋找。生怕溝坎河堰有個啥。二丫迷迷瞪瞪鉆出來,羊角辮沾的磨磨唧唧的,抓住頭晌一塊兒玩的孩子,“找我呀。該你找我了”,死拽著不撒手。不玩不行,她哭。 二丫哭起來夠得上震天動地,沒完又沒了。她能不吃不喝的挪著地方哭,墻根哭,石臺階上哭,再沒人理騎梯子上哭。邊哭嘴還不時閑,叨咕著“沖啥?憑啥”? 大人們被她哭的膩腦心煩,許這許那,都不行。她爹來了脾氣,提溜她脖領子到井臺邊嚇唬她,“再哭,扔井里,不撈”,照哭不誤。沒奈何,又提溜回家,扔屋地,二丫緩過勁兒般接著哭,嗓子都沙啞了,她娘摟摟她,她淚眼汪汪推開,他爹真的動了肝火,菜刀背比劃著要“剁了喂豬”,誰也不能天天聽哭聲過日子,二丫有點膽怯,“嚶嚶”的隱下聲調。 以無與倫比的哭功出名掛號了,二丫落下一個沒伴兒玩的下場。她追著那群孩子的影子,總挨甩。其中一個小丫頭告訴她,“我媽嫌你泥腿,不讓和你玩兒”。二丫不追了,卻也沒有哭,蔫蔫的折回自家院子。那時她大約五、六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爹媽下地干活,哥哥上了中學,二丫背著哥哥打發下來的舊書包進了校門。周末寫完作業,二丫院里青石板上逗貓玩兒。為了借作業,以前不帶她玩兒的小鐵蛋兒捧著苞米爆花來找二丫,倔勁兒上來,“老師說,不許抄,要不然全縣統考你還不會”。揚起小臟臉兒,抻著鐵蛋兒的手,趴炕沿上,攤開課本,一道題一道題給他講。鐵蛋兒憨憨的笑了,倆小人兒一人一個的吃爆花,抽冷子往貓嘴里塞,吃不吃無所謂,好玩兒。 二丫晃悠晃悠中學畢業了,爹娘供哥哥讀書兼奉養老人,有些吃力。二丫的成績不上不下的,主動張羅著務農幫襯家里。不落忍的奶奶抹著老淚,出來進去磨叨“還得接著念”,二丫犯倔,“我爹娘都累成羅鍋子了,啥人都活著”。 女大十八變,二丫出落的水靈靈俊樣的。趕集路上遇見原先同級不同班的男孩兒,情竇初開,一來二去談起戀愛。等到家人發現,木已成舟。領給大人看看審查,擼一輩子鋤杠的爹搖頭反對。“站沒站相,坐沒坐相”,“說話不著天兒不著地兒的”“連聲叔嬸都沒叫”,爹理由充分。 二丫陷的深愛的癡。舉把菜刀威脅爹娘“豁出死,也得嫁”。 怕啥來啥,兒子會走了,二丫被丈夫傷透透的。除了喝酒就是耍錢,橫草不摸豎草不拿。孩子肺炎住院,二丫硬著頭皮回娘家求援。夜間她累極瞇著了,丈夫躡手躡腳掏她衣服口袋,二丫驚醒。抄起桌上的半個西瓜砸向丈夫,汁水,瓜籽摔的稀爛稀爛。憤怒的二丫哭喊著,“離婚,非離不可。怨我不聽爹娘的話啊,看皮兒看不透瓤”…… 沖孩子面兒,老人攔擋著,寬慰著。二丫一字一頓的,“必須離”。跪地上磕頭,血印了,爹娘無奈答應。 說到孩子,考慮以后輕松單身好再成家,爹娘讓二丫放棄。二丫一臉堅毅,“帶著,走哪帶哪,我是他媽媽”。 二丫,倔倔的二丫帶著兒子重新開始生活。夜晚,兒子問二丫,“媽媽,人家說我是你的贅的街,啥意思啊”?二丫戳戳小小的腦門兒,“寶貝兒,那是夸你呢,你是媽媽甜蜜的綴子。有你有奔頭”…… 窗外下起蒙蒙細雨,嘀嗒嘀嗒復嘀嗒,兒子枕著二丫的臂彎,母子入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