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世界上,總會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想要逃離,卻又控制不住自己一直靠近。   當手機鈴聲想起第七遍的時候,我終于克制不住體內的洪荒之力,騰地從床上飛躍而起,三兩步飛奔到寫字桌前,泄憤般拔掉正在充電的手機,摁下接聽鍵,咆哮:“老娘給你三分鐘解釋如此良辰美景非要擾人清夢的理由,天塌了?地陷了?你家煤氣爆炸了?”   手機那邊沉默良久。   “靠!有病!”正在我想要掛掉的時候,手機那邊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   “是我。方正。能出來嗎?最好能化點妝,我在有意思等你。”   我呆呆地看著手機,良久:“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靠!男神!   靠!方正!   靠!形象沒了!靠!靠!靠!   反應過來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換衣,刷牙,洗臉,抹層BB霜,描個眉,涂個睫毛膏,打層腮紅,再涂個口紅……飛速出門,打個車,向著指定地點飛速前行。   遠遠地便隔著玻璃窗看見了,有意思餐廳里,方正一身清爽的坐在玻璃旁,細碎的陽光打在他的身上,額前的碎發半掩著他憂傷的眼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憶,仿佛瞬間回到了那個夏天,那個午后。   第一次見著方正,是參加楊帆的生日。那個下午,氣溫很高,整個城鎮就像是一個大蒸鍋,你是餃子,我是包子,你是大米飯。KTV喧鬧的包廂,一推門,震耳欲聾。剛一進門,我便注意到了他,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角落,手里拿著一罐啤酒,時不時飲上一口,嘴角勾著淺淺的弧度,星眸中,隱藏著些許哀傷。然而,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貨,他么的帥啊!帥炸天啊!一場慶生會,全程就顧著他了,大有一種世間萬物皆做浮云之感。從楊帆那里,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叫方正。   抽回思緒,理了理衣服,揚著笑意走過去,坐在對面,道:“怎么了,男神?找我約會呢?”他緩緩回過頭來,微紅的眼眶讓我瞬間收齊了所有笑意,“怎么了?發生什么事了嗎?”   “小天,可以做我女朋友嗎?”見我微愣,他補充道,“假裝的,一天就好。”   去他的假裝!去他的一天!   “怎么了?”我干笑著,“不是你媽安排你相親吧!哈哈!”   “今天,云月生日。下午聚餐,她邀請了我。”   咔擦。那一刻,世界很安靜,安靜到我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云月,羅云月。多么詩意的名字,卻是我至今都不愿再聽見的名字。她是他的女朋友,不,準確來說,應該是前女友。長的清瘦,甜美,與我同校同級幸好不同班。我不喜歡她,非常不喜歡!因為,她霸占了我的男神!   我知道那件事的時候,是在又一次的聚餐上,他牽著她的手,走到我的面前,笑著向我介紹:“我女朋友,羅云月,小天,我的朋友。”   女朋友,朋友,一字之差,千差萬別。   沒有想象中那么痛,連續喝了幾杯酒后,世界依舊那么美,只是有些迷夢,有些搖晃罷了。   “方正,你真是他么的賤!”半天隱忍,終究沒能忍住。   “嗯。我也這么覺著。”方正看了我半晌,才苦笑道。不愧是我的男神,即使是苦笑都是那么帥,帥到我想撕了他的那張臉!   方正,那他么的真賤!   小天,你他么的更賤!   最終,我還是和他一起去了。站在包廂門口,抬頭看了眼包廂號,2014,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包廂,不一樣的心情。   我深吸了一口氣,抓住了他的手,笑道:“走吧。男朋友。”   他看了看我,點了點頭。   當我們推門進入包廂時,我能感覺到所有人的目光,特別是,我們交握的雙手。   “哈嘍!大家好!”我隨意地揮了揮手,宛若首長檢閱。眼角的余光卻一直落在身旁的男子身上,見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去看坐在沙發正中央的羅云月時,不知該覺著悲傷還是欣喜。我輕輕地扯了扯他的衣袖,他低頭對我溫柔一笑,隨即對著眾人說。   “我女朋友,小天。”   突然間,鼻子有些酸,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不受控制了。他么的!   “喲!”一群人都不懷好意地笑著看著我們,人群中,我看見了楊帆緊蹙的眉頭,一臉恨鐵不成鋼的看著我。對此,我依然已經習慣,堅決無視之。   羅云月驟然起身,憤怒地離席。條件反射地我緊緊抓住了方正的手,他看了我一眼,沉默片刻后,歉然地看了我一眼,拿開我的手,轉身離開了包廂。一時間,包廂靜到了極致。尷尬的氣氛中仿佛有著些許冷意。   楊帆走了過來,拉著木然的我走了出去:“豬。小天,你他么的真蠢!”   啊,是啊,真蠢。   第二天,我接到了楊帆的電話。   “他們和好了。”對面,楊帆的聲音平靜無波,這邊,我的世界,地裂天崩。   “哦。”   “你知道當初他們為什么分手嗎?”   “還重要嗎?”   “羅云月的父母想送她出國,以后也許就在國外發展了。方正不愿意。現在,羅云月家里好像發生了一些事,她不走了。昨天,其實就是羅云月想要借機挽回方正的時機罷了。而方正……”   “我知道。”我打斷了他的話,隨即大笑道,“這不是很好嗎?哈哈,有情人終成眷屬啊!哈哈!”   電話那頭,沉默很久:“笑得真難聽。”   掛掉電話后,手機又響了起來。閃爍的屏幕上,是那張被偷拍的無奈的笑容,和那兩個字。方正。   電話執著地響了好久。   我按下了接聽鍵。   “小天,是我,方正。”   “嗯。我知道。”   “我,我和云月和好了。”   “嗯。恭喜你。”   “謝謝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嗯。你也是。”   “……對不起。”   “……嗯,沒關系。”掛掉電話后,我抬頭看了看窗外的細雨,摸了摸臉,他么的!什么時候雨水打進房間里了!都打到我臉上了!熱乎乎的。   你是否曾經遇見過這樣一個人,你拼了命的想要逃離,卻總是不由自主地靠近 +10我喜歡

有一種人,你想忘,卻忘不了;而有一種人,你不想忘,卻忘了。   有一種人,你只能放在心里,卻不能在你身邊;而有一種人,只能在你身邊,卻不能放在心里。   有一種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能懂你的好、分享你的好、記住你的好;不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惦記你、想念你、牽掛你。因為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發自內心地決意、體貼、思念、關心、照顧。   有一種人,你和別的異性接近他會嫉妒,因為真正的愛情,一定包含自私和占有。他的眼里揉不進任何一粒沙子,那是因為真的在乎你,因為在乎你,才很難擁有所謂的“豁達”與“寬廣”的心胸。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他們大都是匆匆過客,路過你的身邊,也許也會路過你的記憶,但是,只是路過,就像風一樣,風過無痕。   可是,茫茫人海中總有一個人,她曾經路過你的心,留下永遠不能磨滅的腳印,深深的印在你的心頭,無論時光流逝,時空轉變,她的腳步印不曾褪色,不曾消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時候總是不可抗拒的被一些微小的事情感動著,哪怕是一聲簡單的問候,一句暖的話語,就連看到朋友溫馨的留言,在這一刻,我的心也能泛起一陣陣漣漪,被這種情深深的感動著。 +10我喜歡

作者:一念放下   題記:倘若,那一夜清風沒有在月光下寫字,沐雨沒有路過,沒有眼神與眼神的交集,沒有微笑與微笑的相遇,那么一段故事,她還會開始嗎?   長亭外,古道邊,琵琶錚錚,雨點淙淙,落英紛飛,一輛皇家的馬車由東向西飛奔而來。   “沐雨,你一定要堅持住,堅持住!我們……我們很快就安全了。”嬌小的身軀,花瓣的容顏,沐雨她戰戰栗栗的被“囚”在馬車上,任憑清風一聲又一聲的嘶喊,她卻久久的沒有回應……   飛馳的馬車,如此惶恐的面孔,沐雨她到底怎么了?   也許,是沐雨在清風的召喚下,頭腦稍微清醒了一些,于是她就緊挨著摸了摸那已經凸起的肚子,可是淚珠兒還是不安的流了出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清風,我怕不行了,可是咱們的孩子……”沐雨忐忑的蹙起了眉頭,她似乎在用盡全力掙扎呼喊著清風。   但這飛馳的馬車,那清風又怎能一時聽得清楚,半刻悟的明了,更何況其身后還有那大批的官兵。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   “不,不……沐雨,你一定會沒事的。”可是沒等清風聽得清楚,這沐雨似乎已經靜靜地合上了雙眼。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晃二十年過去了,清風他已經坐上了皇位。有一天,他因思念沐雨,又一次回到了那個長亭外、古道邊,但物是人非,一點也沒有了那當初的模樣。   “父皇,你難道還是在想沐雨姑姑嗎?”沐雨瞧著父親這樣深情的望著古道,心中幾次欲言又止,但終究還是沒忍住就一股腦的說了出來。   “古道長亭還存,可人卻早已不復。”清風神色黯然,恍惚間閃爍出一絲絲不安。   “那沐雨呢?沐雨姑姑呢?”沐雨公主俊俏的臉兒,也許因父皇詭異的話語,那種“打破砂鍋問到底”又來了,就急迫的追問著。   “一別二十載,沐雨她又在處?她,還好嗎?”清風不覺淚眼迷離眼神飄忽捫心自問道。   長亭外,古道邊,但誰知?在這風雨飄搖的亂世,這沐雨也在這長亭古道邊一守也守了二十年,等清風也等了二十載。   那這又是為何?原來,當時在長亭古道,在那大批官兵的追趕下,那驚慌失措的馬車竟在山洼一拐彎處不小心翻了車,墮了懸崖。   “可是,那沐雨不是還挺著大肚子嗎?清風他又怎舍得呢?”只是待那官兵捉拿到清風時,是故清風極不自愿,于是就趁機打暈了清風,而至于那奴兒沐雨,他們就沒有特別的在意,甚至不值得一提。   清風被捉拿回皇宮后,不久被迫也就同同樣懷有身孕的風玲公主完了婚。緊接著十月懷胎,他們的孩子也就出生了。   風玲公主知道清風一直喜歡著沐雨,但見現在清風已經跟自己有了孩子,她仍同樣感覺愧疚于自己昔日情同姐妹的沐雨。   只可惜,風鈴是公主,而沐雨是奴,沐雨是風鈴從小陪著一起長大的奴兒,只是命中注定不同,所以她并沒有責怪清風把剛出生的孩子命名為“沐雨”。   而沐雨呢?在翻車墜崖,被好心人搭救后,也就不久誕下了一個男嬰,只是這沐雨在生下這個孩子后,就已經奄奄一息,彌留一絲生氣。   “沐雨妹妹,你這又是何苦呢?”柱兒公公挽淚嘆息道。原來,風鈴公主在父親下達捉拿清風駙馬沐雨的命令后,就讓自己一個貼身的公公柱兒,也就急忙緊緊張張的出了城,尾了隊伍,并隨時和著信息。   因而,清風在車翻人被打暈被抓后,他就緊跟著下了馬,尋了懸崖而去。   懸崖處雜草叢生,甚許,這沐雨命不該絕,她在懸崖一片較平坦的地方被攔了下來。只是,這孩子……   待,那奄奄一息的沐雨醒后,她就已經在那風鈴公主派出的公公身邊了。她著急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只是……   “柱兒哥哥,我的孩子,我跟清風的孩子。”沐雨身體十分虛弱,但她還是竭力在找尋著自己的孩子。雖見到自己熟悉的公公,競也沒有半點喜出往外。   “沐雨姑娘,孩子,孩子在這兒。”柱兒公公趕緊把孩子小心翼翼的遞給了沐雨。那小家伙瞇著眼,似乎已經睡著了。   “沐雨姑娘,那清風殿下已經被皇上抓去了,不久他就會和風鈴公主完婚了。柱兒哥哥,也知道你是個好姑娘,可是那風鈴公主也是真心喜歡清風呀,你又怎能跟她搶的過去。”柱兒公公說完,臉色也是凄然不已,他們本就是奴兒,事情然又能怎樣呢?   沐雨聽了后,一言不語,可卻淚流不止。   或許,她不會埋怨清風,畢竟清風他身為一個男兒,他又怎可肯因為自己一個人,而不顧自己父母以及一個大家族的生命呢?   只是這沐雨她知道,她清楚的知道,這清風殿下一直喜歡著自己,也許這樣她也應該知足了。   “柱兒哥,咱們給這孩子取名清風吧。”那柱兒公公見沐雨如此安定不已,他低了頭猶豫了一會兒,可最終還是微微的點了點頭。終究,這長亭古道荒無人煙,一個“清風”他又能怎樣呢?   時間不待人,一晃這清風也就長成了英俊少年,而那自己的母親沐雨和柱兒舅舅也倍蒼老了許多。   但畢竟,那清風是剛長大的孩子,對外面的世界也是好奇不已。   所以有一天,當長亭外古道邊煞是熱鬧時,那清風也便瞞著自己的母親和舅舅,出去玩耍了。   可是這一次,清風卻無意被一個小伙子重重的侮辱了一番,到底清風他生長在這幾乎毫無人煙的地方,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么多的人。   所以,清風在一急之下,便還了手,只是這小伙子刁蠻任性,生卻似姑娘像,因而這清風也就便想停了手。   但,有誰知這“小伙子”卻緊追不舍,那清風一不小心就把那小伙子的頭套給扯了下來。那瀑布般的秀發,就一股腦的全部奔騰而出。   “倘若,那一夜清風沒有在月光下寫字,沐雨沒有路過,沒有眼神與眼神的交集,沒有微笑與微笑的相遇,那么一段故事,她還會開始嗎?”   “好美,好美的秀發!”清風呆了許久,俊秀的臉龐也喟嘆不已。   “你在想什么呢?傻小子!“沐雨憤怒的大聲呵道。   這時,清風才反應過來,只是臉兒紅了一片,他顯然有點傾慕這個姑娘了,可終究還是仍有少許不安。   “本公子不跟這位姑娘計較了,在下清風就此告辭了。”清風說完,一溜煙含笑的跑了。   而那姑娘,那前來尋找沐雨姑姑的沐雨公主聽到他自稱為“清風”,心中也不覺一喜。   “清風,那不是我父皇的名字嗎?沐雨甚為憤怒,但心中仍有一絲喜悅。   難道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部費工夫。   “畢竟這里是長亭古道,那家伙的家也肯定不會離這太遠。”那沐雨公主在思忖了片刻,那本想緊追過去的想法,還是打住了。   沐雨她不由的暗自高興著。她一想到沐雨姑姑,想到自己的父親,現在的皇上,她頓感事情要急,便匆忙的回了宮,稟報給了父王。   “那清風長得什么樣?”那清風皇帝聽了后,便不停的揣測著。   “父皇,長得和你頗為相似。”   “父皇,現在咱們有救了,只要找到清風哥哥,我們國家就有救了。”沐雨喜色往外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而這皇上也看得出來,這沐雨有點喜歡清風,也高興不已,畢竟這沐雨也知道自己的身世,“自己只不過是父親的養女罷了。”   那然會這樣?原來,這風鈴公主知道自己喜歡的清風有了心上人,便在一怒之下,做了一件極為荒唐的事情。   那就是,在皇帝宴請大臣,為自己選駙馬時,讓父親把清風管理哥酩醉,緊接著就送到了風鈴公主的帳帷。   于是,待清風稍微清醒后,就看見公主一絲不掛的躺在自己的懷里。   他懊惱不已,這時被公主安置在外的丫鬟沐雨,看到如此,就驚慌失措的跑出了房外。   “柱兒公公,趕緊備車,緊跟著他們。”但又有誰知?這帳內的風鈴公主,卻也是淚流滿面。   那皇帝大怒,自然派兵捉拿他們。于是,也就出現了前面的一幕。   但終究風鈴公主跟清風什么也沒有,她想留住清風,便拿假懷孕和九族震懾住了清風。   那清風本不想難為風鈴,單見事情如此,也只好如此罷了。但清風一直暗暗的思念著沐雨,遂也就沒有過多的去親近風鈴公主。   就在風鈴公主知道,“沐雨誕下一個男嬰后”,她含淚生下了這當今的公主“沐雨”。   一晃二十年過去了,清風沐雨都已經長大成人,但清風皇帝卻未曾再納一個妃子,也未曾再生過一個孩子。   眼看著,清風皇帝日益老矣,風鈴公主于是就在一場大病后告訴了清風真相。   清風聽了后,只是一個勁的問“這是為什么?”這時,正好被門外前來問安的沐雨公主聽了去,也就開始了女扮男裝的沐雨尋找清風。   長亭外,古道邊,那沐雨很快就找到了清風的家。只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琵琶錚錚又幾許,雨點淙淙又幾重?   ……   “倘若,那一夜清風沒有在月光下寫字,沐雨沒有路過,沒有眼神與眼神的交集,沒有微笑與微笑的相遇,那么,一段故事,她還會開始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