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2018年5月9號:  今天,是濱淮鎮逢集的時間,八灘鎮逢集的時間是以5為倍數的號頭,濱海鎮逢集的時間是以5的倍數的號頭減去一,故此,今天,母親早早的就去濱淮鎮趕集去了,母親今天去濱淮鎮趕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買紅薯秧。在母親去濱淮鎮趕集之前,母親先到東南邊河西岸已種下黃豆的地里捏除了一會蝸牛,那地里還有一些出苗的黃豆沒被用礦泉水瓶子套著,故此,這幾天,母親每天早晨一起來就先去田里捏除蝸牛。今天,田里的蝸牛不是太多,故此,母親很快的就捏除完田里的蝸牛。母親去田里逮蝸牛的時候,我還沒有起來,因為手機沒有話費了,故此,我就看了一會我在2014年到2015年之間寫的《我在西安讀大學的那幾年》的回憶錄的一些內容,之后我又看了一本我在基督徒靈修的一個網站里下載的一部名為《新約圣經注釋》的基督徒靈修電子書籍。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也可以在網上搜索下載一下這本名為《新約圣經注釋》的靈修電子書籍。愿我們在主耶穌基督的圣名下一起靈修,一起成長。  母親去濱淮鎮街里趕集的時候,是早晨的七點半左右,我還沒有起來,繼續在被窩里悠閑的看著我在大學時的回憶錄,以及《新約圣經注釋》的靈修電子書籍。一直到八點二十左右,我才從被窩里起來,從被窩里起來以后,我來到中間的房間里,我打開門,看了一下屋外,屋外陽光燦爛,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叫我感覺頗為愜意。我坐在凳子上,繼續閱讀著這本《新約圣經注釋》的靈修電子書籍,一邊曬著溫暖的太陽,一邊閱讀著《理解新約》,一邊皺眉思索,推敲著里面的要點,《理解新約》里講的是恩典福音的要點,故此,我是帶著謹慎的心在閱讀,那么在說到恩典福音的時候,我們應該帶著什么樣的心態來體會呢?在我看來,我認為,越是屬靈的弟兄姊妹越是應嚴格約束自己的行為,越是不屬靈的弟兄姊妹則越應在 神的恩典方面下功夫。若是越是屬靈的弟兄姊妹越是在 神的恩典方面下功夫放松己身,越是不屬靈的弟兄姊妹越是在約束自己的行為方面下功夫克制己身,恐怕就不好了。 神多給誰就向誰多取, 神少給誰就向誰少取,故此,我們豈不應皺起眉來仔細思想我們應如何是好?對弟兄姊妹的不足之處豈不應寬容以待?  當手機話費充到手機里以后,我就從靈修時間投入到看天翼視訊里的搞笑視頻了,以及,微信聊天。微信聊天,我似乎聊膩了,沒意思,那些女的,都是心不在焉的,聊來聊去根本聊不出什么有趣的來。和敷衍的人交往,是一件沒意思的事情,不冷不熱的朋友,有何意思呢?我就這樣虛度時間在手機網絡上(有一部分時間是發表我寫的日記,這部分時間,我認為不是虛度,一大部分時間里有一小部分時間被用在了為 神作工的事情上,為 神作工的時間少,自己虛度享樂的時間多,至少現在,是處于這樣的狀態了)。中午十二點多鐘的時候,母親從濱淮鎮趕集回來,買了兩百多株紅薯秧,又買來一個西瓜、十二斤的蒜薹(此際蒜薹正當時)、一兩斤油桃、一斤瓜子、一斤左右帶青殼的蠶豆。明天,是八灘街趕集的時間,母親準備明天早晨在八灘街趕集的時候再買幾百株紅薯秧。在吃著瓜子的時候,我感嘆著家里夏天的涼快,南門前的樹陰涼遮住了太陽,人在陰涼下,感覺頗為愜意。若是暑季的時候在八灘的家里居住,比城市里空調處處的地方是來的更為舒適的。因為如今,八灘家里南門前的一排藝楊樹較之幾年前已經更為茂盛了。  現在,我們一起來閱讀《圣經》,今天我們一起來閱讀的《圣經》內容是:羅馬書6章1節-23節  羅馬書6章1節-23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6  在罪上死,在基督里活  1這樣,怎么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2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3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4所以,我們借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借著父的榮耀從死里復活一樣。5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6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仆;7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8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9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里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10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著。11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里,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12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欲。13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里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并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14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義的奴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5這卻怎么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斷乎不可!16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仆,順從誰,就作誰的奴仆嗎?或作罪的奴仆,以至于死;或作順命的奴仆,以至成義。17感謝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仆,現今卻從心里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范。18你們既從罪里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仆。19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仆,以至于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仆,以至于成圣。20因為你們作罪之奴仆的時候,就不被義約束了。21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日有什么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22但現今,你們既從罪里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仆,就有成圣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23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里,乃是永生。”  愿我們以竭誠的心靈閱讀《圣經》 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生命每天得著充足的供應。我們在主耶穌基督的圣名之下,一起讀經,一起靈修,一起親近 神。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懷抱下,真是滿有平安,讓我們一起高聲稱頌:感謝贊美,天父上帝。  文/景山少爺/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詩經》寫道:七月流火,八月萑葦。七月流火,八月萑葦。蠶月條桑,取彼斧斨。以伐遠揚,猗彼女桑。七月鳴鵙,八月載績。載玄載黃,我朱孔陽,為公子裳。   昔日里的三江村的確如此。每逢八月上旬,三江人民便聚首于河西頭,舉行他們特有的節日——火篝節。   這是每年最熱的日子,出奇的卻是每到夜晚天氣就開始變得涼爽起來。濕潤的風撲在三江人民的臉頰上,夾雜著白蓮花的清香。寧靜的夜晚,孩童們坐在用木板和麻繩吊起來秋千上,咿呀的哼唱的小曲,蟬鳴聲鋪天蓋地的響起來;年過七旬的老人坐在自家門外的小馬扎上揮著蒲扇,時不時撫摸頭頂稀疏的銀絲。   天真正的黑下來了,卻不是漆黑,隱約中又透出些許的藍色,緊接著,顧名思義,是三條大江環繞起來的村子,龍潭江便是三條江中最為寬闊的一條。若是人們想到別的村子轉悠,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船了。篝火越燃越亮,四周的土墻被映得通紅。號角響起來了,幾個壯實的年輕人光著膀子搬起石頭,他們手腳伶俐,很快就把村前那幾塊光滑的大石頭放在火邊圍了起來。那些大石頭也可稱的上是三江村的老古董了,它們在歲月的洗禮中磨平了棱角,在人們的撫摸與篝火的浸潤中慢慢有了溫度。   一群中午婦女一起趕了過來,她們穿著粗布縫制的衣服,挽起一截袖子,鞋子中彩到泥地上吱吱作響。這群勤勞能干的婦女,她們總是在天未亮就早早起來,把和好的飼料撒到雞舍、豬圈里,放下飼料轉身便趕到堂屋里準備一家人的早飯,然后掄起鋤頭奔向田壟。夕陽西下,她們蹲坐在小院里,淘米洗衣,余暉灑在她們身上,閃閃發光。   最后到來的是老人與小孩子,小孩們緊跟在老人們身后,烏黑的眼睛打量著四下的一切。村里的大伯拿出幾串糖漿淋成的糖人讓小孩子們叫他伯伯,大伯聽到孩子們的叫喊,臉上的溝溝壑壑匯聚在一起,像流淌的三江河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火篝節開始了,村里的男女老少都手拉手圍在篝火旁跳起了舞,就連村頭的老黃狗聽了也跟著搖起了尾巴,一個叫英日的男人朝人群里揮了揮頭,叫喚道:“臺子搭好嘍!你們快來!”   “好嘞!”小伙子們回應道。   這是小伙子們最喜歡的項目,騎馬射瓜。男人們牽了馬,嗖的一下跳上馬背,馬兒一驚,如離弦的箭一般向前竄去,小伙子們抽出箭,對準西瓜的瓜蒂,咻的一聲便射了進去,西瓜瞬間裂成兩半,朱紅色的瓜瓤在篝火的光亮中嬌艷欲滴。小伙子們跳下馬,順手抱起裂開的西瓜向篝火走去。村民們接過西瓜掰開就吃,倒不嫌棄什么。   夏風尋覓至三江,明月感應到蓮池。姑娘們坐在岸邊,小伙子把提前做好的龍船推到江中。龍船的模樣凌人,船頭上的龍頭造的栩栩如生,一口張開的大牙,眼睛怒視前方,船上漆有黃色的鱗片,龍的尾巴傲指向天,仿佛一搖尾巴便可騰云駕霧了。剛過七月,正是到了采蓮的季節,姑娘們挽裾上船,槳動船移,劃開一江春水,向江心劃去,麻利的摘下支支蓮蓬。月光朦朧,波光閃閃,荷葉搖曳,荷香迷離,還有那嘩嘩的水的吟唱。下了船,村民們便蜂擁而上,拿著寬大的葉子疊好的器皿,盛著紅豆糍粑給姑娘們遞去,贏了的姑娘抱著一簇蓮花,走到篝火旁,高聲唱起來:   “三江邊吶有個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逢八月齊團圓,   過夜的太陽掛天邊,   愉快的歌兒唱三遍,   嘿——”   幾個愛湊熱鬧的年輕人也跟唱起來,歌聲傳到清江邊,瞎眼老太也聞聲趕來,大伯見了,趕忙跑過去把老太扶過來。大伯三歲時,老太的眼還是清澈明亮的,大伯活潑,總愛在村子里溜噠,每每走到老太家,老太都會往大伯手里塞幾塊亮晶晶的糖果,大伯咧著一嘴沒長齊的牙傻笑著。后來老太不知怎的就瞎了,據說是親人去世哭瞎的,此后的每年大大小小的節日,大伯都會趕到老太家中,帶些補品和老太愛吃的糕點,陪老太聊聊家常。老太被逗的哈哈大笑,咧著一口掉光了牙。   龍潭江中一輪圓月更加皎潔,十一點半,篝火的光亮與溫熱被晚風逐漸驅散。貪杯的星星搖搖晃晃,醉酒的人樂呵呵的要歸家。黑夜里,三江村的蓮花依舊是粉白粉白的,一一高舉的葉仍是翠綠,還有那燒盡的木灰、土墻上的瓜、田壟里的玉米,依舊還是原來的模樣,從未被黑夜改變。次日,太陽又會火熱的照回大地,樹葉青蔥的色澤在陽光下顯得更加鮮麗。臨湖靜坐,觀日影飛去,三江里的確沒有什么迫切的事。   可如今,那些自在的光陰仿佛被歲月擱淺了。火篝節又到了,三江村的村民從龍潭江緩緩行到清江,又從清江踱到蓮池。魚籪被拆去,村子被一條長長的黃色帶子圍起來,帶子上紅色的大字“施工重地”在太陽照射下亮的晃眼。大伯的孫女妮妮用紙杯裝了一條虹鱒魚小心翼翼的向村口走去,風颼颼吹來,小妮妮打了個激靈,不知夏日里的風也會如此的涼。村民們拎著大大小小的布包,最后終于來到了村口,他們將住入可以賞盡城市風光的居民樓。村民們逐個上了船,船夫帶著蓑帽低沉著頭,滑向不遠處的高樓。三江村青草依舊,只是沒有了冉冉升起的炊煙,更沒有了閃爍跳躍的篝火,取而代之的是樸實的人們頭頂上一陣陣的旱煙圈,風一吹,就散了……   點評:小說雖寫篝火,行文卻如煙如水般清透,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事跡,沒有多么鮮明的人物形象,但卻為我們營造了一個清澈溫厚的情境與情懷。“逝去”了“篝火”,沉淀時代滄桑,沉寂凄婉的悲嘆。文章情節與行文渾融一體,文情、文氣與文筆相得益彰。 +10我喜歡

徐軍   軍工廠新分配來一位才貌雙全、酷愛詩歌的女大學生紫瑩,雅號“詩歌玫瑰”,許多條件優越的未婚小伙子絞盡腦汁對紫瑩展開愛情攻勢,都因為寫不好詩歌,被她委婉地拒絕了。   俊朗含蓄的石湘也暗戀著紫瑩,他覺得“詩歌玫瑰”跟自己很般配:“都是外形好的大學生,都喜愛詩歌,怎么一見到她我就心簇蕩漾,不敢正視?可見不到她時又總是抓心撓肺……”   帥哥技術員郭成和石湘是單身室友,也是大學同學和鐵哥們。郭成瘋狂熱烈地追求著紫瑩,為了投“詩歌玫瑰”所好,郭成下血本好吃好喝地供著石湘,請他幫自己寫詩歌情書追求紫瑩,卻不曾想石湘也深深愛著“詩歌玫瑰”。   吃了別人的嘴軟,又抵不住郭成的再三哀求,為了維護哥們義氣和同學情誼,石湘強忍著內心的酸楚,他按照自己的情感抒發,把對“詩歌玫瑰”的愛戀,全部寫進詩歌情書里,用自己的語氣,幫郭成一次又一次向紫瑩表白。   為了更懂得紫瑩,有效掌握“詩歌玫瑰”的動態,寫好詩歌情書,石湘時刻注意著紫瑩的言談舉止,只要有機會,石湘就會悄悄地跟進觀察,伴隨著紫瑩的音容笑貌,想象著“詩歌玫瑰”的情緒變化,不斷充實著詩歌情書里的思想內容,滿足“詩歌玫瑰”的心緒情調,推動著紫瑩的感情發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紫瑩被石湘的詩歌情書打動的有點甜蜜,開始關注郭成:“真沒想到,你——這么懂我!”……不過“詩歌玫瑰”特有的傲慢與矜持,讓紫瑩覺得,跟郭成保持一定的距離會更美,她喜歡被愛情詩歌追求的感覺,她要慢慢享受這種浪漫意境,她怕一旦現實起來,這種美好的感覺瞬間就會淡化了。   詩歌的意境越來越好,紫瑩和郭成越走越近,他倆開始在軍工廠散步,開始漫談美麗人生。散完步回到宿舍的郭成,掩飾不住內心的美感,嘴里時不時哼著:“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求得一生樂逍遙!……”開心地向石湘報喜:“哥們,紫瑩開始接受我了,謝謝你!”   看到郭成被幸福滋潤的愜意神情,石湘非常的懊悔,他在默默反省:“如果要是自己早一點主動,現在和紫瑩在軍工廠散步的那個幸福的男人,不就是我了嗎?我干嘛要幫郭成給紫瑩寫詩歌情書呀?” ……每每心緒不平的時候,石湘會悶悶酸楚地自我安慰和祈禱:“愛一個人,就希望她幸福!紫瑩,只要你幸福,我就覺得幸福!……”   隨著交往的增多,紫瑩發現郭成的語言越來越貧乏,她有點納悶:“怎么一跟你談起詩歌,信中的激情卻找不到了?……”郭成緊張地解釋:“紫瑩,我一見到你就特別激動,思維靜不下來,我只想好好的陪在你身邊,讓你盡享美好的愛情甜蜜……”   這天,軍工廠突然熱鬧起來,石湘的一首散文詩《懂你》獲得全國青年詩歌大賽二等獎,還刊登在《中國青年報》上,為鼓勵軍工廠的青年們好學上進,廠宣傳科刻意把那張報紙展示在廠宣傳欄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紫瑩讀著石湘的《懂你》,感覺特別熟悉和親切,字字句句就像是對自己表白,臉頰不覺泛起了紅暈。突然間,她好像明白了什么,急匆匆地逮住郭成:“郭成,你老實交代!”   “真沒想到,這些詩歌情書都是出自你的手筆呀,郭成那個大騙子,差點把我給騙了!”望著俊朗的石湘,美麗溫柔的“詩歌玫瑰”臉頰紅潤,羞澀甜蜜的敞開心扉:“石湘你知道嗎?只有你才最懂我,是你的詩歌情書打動了我的心,我這么多年苦苦等待的人——就是你呀!石湘,我——愛你!”   “不,你不懂,朋友妻,不可欺!” 石湘強壓住洶涌的心濤,違心地拒絕了紫瑩奪路而去,臉色刷白錯腳亂步的仰天長嘯:“有心摘花,無力回天;我自吟詩向天笑,他日揚眉劍出鞘!……”   一個月后,石湘瞞著紫瑩和郭成,悄然辭去了軍工廠工作,踏上了南下的列車。……不久,紫瑩輾轉打聽到了石湘的下落,毅然放棄了公職,追尋石湘的足跡而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