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最近很喜歡郝云的《活著》,這里面不能放,要不就給大家放上面聽聽了,當然大家可以去搜索聽聽,很有感觸。   表弟今年大學畢業,向我請教畢業后工作的一些情況。我沒和他說可以經濟獨立等諸多好處,而是告訴他的陰暗面。先生說我殘忍。但是實用啊!   我和他說并不是能讓他少走彎路,只是給他提個醒。人生的很多經歷,都是要自己跳進去爬出來才能懂。不被虐幾次,不被挫幾次,不被委屈的大哭幾次,真不配成長!   在過來人告訴我那些很多可以避免摔跟頭的時候,我依然沒信,只是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時候,才知道。可是在讓你回頭重新選擇,你依然還會如此。這個道理小孩子都懂。每次我和我兒子說,哪些東西危險的時候,他也總要親自嘗試,即使最后不是頭磕破了,就是手劃到了。這個時候我從不去說他,因為我知道,以后他肯定不會再去做了。當然這些危險都是可控的,在原則范圍內。   25歲之前,我一直在乎結果多于過程。25歲后,開始慢慢理解過程,等我兒子來了以后,我更加堅定過程是人生最重要的經歷。就像我們都知道若干年后的死亡,但我們現在依然勤奮的向著目標努力。   活著就要經歷。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大染缸里,現實是很殘酷的,沒有你選擇的余地,只能靠你絕處逢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這個社會看的是你的結果,但那份含辛茹苦的經歷是你自己最寶貴的財富。   看見過好多考上北大,清華的才子,在得知自己考上那一瞬間喜極而泣。這是對自己付出的一種肯定,誰都知道辛苦,但即使淚流滿面,仍要步步向前!   璐璐喜歡寫東西。小時候特別想成為一個作家,可以像三毛那樣,有思想有內涵,敢拼敢當。周游世界,帶著愛人,帶著腦子……   其實,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等到了快到盡頭之際,回過頭看曾經走過的路。努力過不后悔,拼搏過而無憾!   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里,別人的評判里。雖然還沒見到光明,但是光明前的那段時間最黑暗。更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所有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只不過是別人嘴里的過往和未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到無所不能,每走一步都緊跟步伐,認真,耐心,堅持,責任……誰不怕失敗,誰沒有恐懼,誰沒有苦惱和彷徨。愿你有忍耐,有目標,有信仰,在自己認準的這條路上,即使淚流滿面,但仍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10我喜歡

文字/香襲書卷   “有人說:種一棵樹最好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于我們來說,每一刻都在播種。有人種下了快樂,有人種下了痛苦,我們種下的種子里,含著什么樣的成分,我們的生活就會是什么樣子。   大寒時節的第一天,陽光照在室內的窗臺上,感受不到它的溫度,但是卻看見了空氣中一些快樂的因子在浮動,那是寒冬將逝,春天的歡樂在涌動。   林老師就在這樣的一個上午發過來信息,就著最近的文章說了一些讀后感,很感激林老師偶爾的指導,就發過去一句:“老師對文章的無私指導是崇高的行為。”林老師回復:“凡事別想得太崇高,自己快樂隨心就好。過于崇高,就有壓力,不會快樂。”   我沉思良久,試著問了一句:“林老師認為的快樂是什么?”他說:“熱愛,做自己喜歡的事,有成就感,這是創造的快樂。快樂有很多種,工作的快樂,生活的快樂,發現的快樂,很多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事,很寬泛又很具體。”   接著發過來一句話:“俗世的快樂。”后面是一段視頻,視頻里七八個人抬著一頭大肥豬,準備去殺豬,豬叫的聲音,合著幾個男人的聲音,場面熱火朝天。看后我會心一笑,是啊,俗世的快樂就是在吃年豬飯,喝大碗酒,唱一首山歌。   過了一會,林老師發過來:“另一種快樂。”接著又是一個視頻,視頻里的背景墻上掛著用粉筆寫的:詩歌沙龍。坐在前面的一個人正用洪亮聲音在說:“春天的大地是造夢工廠,抓一把泥土,捏一個泥人,夢想有一顆跳動的心臟。一根草繩,躺在田野,它夢想長成甜蜜的花朵。小河邊金色的蒲公英,夢想在村姑的裙角開放。路,有一個站立起來的夢想,一端升起通往云霄,它要看看天外的事情,它要拜訪太陽月亮。石頭有個浪漫的夢想,娶回百靈鳥做它的新娘,它要教孩子們練習歌唱。有夢的路希望就在前方,有夢的石頭笑都像花兒一樣,人生更要有夢,夢是我們飛翔的翅膀。”看完這段視頻忍不住拍手叫好,是啊,有夢的地方就有快樂。蘇格拉底說:“世上最快樂的事,莫過于為理想而奮斗。”   每個人的快樂都是不同的,只要我們能夠隨時隨地保持一顆快樂的心,那么活著原本就是最大的快樂。   記起讀過的陶淵明的書,上面有一段記載詩人陶淵明常常酒后微醺,以輕撫無弦之琴為樂,他不在乎樂理和弦,他只是寄托人與自然和諧的樂趣,自得其樂,并有言:“但識琴中趣,何勞弦上聲。”古人之樂,在山在水在自然。   猶記杜牧的一句:“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寂靜的夏夜,與大人們一起搬來涼席乘涼,如墨般漆黑的夜空中,星子閃爍。月光如水,如蟬翼似紗袍,徐徐籠罩下來。孩童的我們一邊搖著涼扇,一邊聽大人們講故事,那時快樂就在星子里,快樂就在故事中。   傍晚去山路走走,遇見一個小男孩,一邊跑一邊吹出很多美麗的泡泡,我和幾個路過的成年人一起跟著他的泡泡吹著,希望把泡泡吹的更高。那一刻,孩子是快樂的,我們成年人也是快樂的。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只要我們清空心中的煩憂,面對著簡單的眼前,你會發現時間里的分分秒秒都有快樂所在。   就算是經歷痛苦,在痛苦中享受快樂。看過一幅畫,畫上是一張白紙,在中間偏左的位置,有一塊黑墨。不明白這幅畫有什么特別之處,問了畫家,說:“中間這塊黑墨是痛苦,每個人看到這幅畫的時候,都只會看那塊痛苦的黑墨,而看不到背景后的快樂。”我們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嗎?多少快樂都被我們視而不見,卻被微小的痛苦纏繞其間。我們的眼里總是盯著痛苦,而快樂常常被忽略。   孔子曰:“智者樂水,仁者樂山。”我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世界帶著快樂在眼前打開。只需要我們能夠有一顆去感受的心靈,就會收獲到無邊的幸福。現在就在生命的荒原上種一棵樹,埋下快樂的種子,春天來時,你會發現,樹上長滿了綠葉,每一片葉子上都寫著一個對生活的美好愿望,微風吹來,有聲響,那是歡快的旋律在心底悅動。   原創作者:香襲書卷 +10我喜歡

文/王起   星期天,大學教授初欣應邀去盲人學校義務講課。可是,初欣自己不會開車,要丈夫耀光送她去。   初欣平時給她的學生上課時,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因此,在上課之前,她總是拿出隨身攜帶的小鏡子照一下,看看有沒有不得體的地方。按她的話說,為人師長,不單單是教學生文化知識,還要教他們怎樣做人,怎樣成為一個人人喜歡的人,一個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可今天她要面對的是一群盲人,用得著那么認真嗎?丈夫已經出去十幾分鐘了,她還在鏡子前左凃右抹,前照后照,總覺得不滿意,其實,她那彎彎的眉毛,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粉白粉白的瓜子臉,再加上那苗條的身材,就是不打扮,也不失為一位美女。最后在丈夫的一再催促和喊叫下,她終于出來了。   丈夫又是一通牢騷:“他們又看不見,你這不是瞎子點燈——白費蠟嗎?”   “你說的很對,我打扮得再好看,他們也看不見。”初欣打開副駕駛車門,邊往車里鉆著邊笑著說,“可是,我不能因為他們看不見我就不尊重他們呀。”   丈夫“白”了初欣一眼:“就你這張‘律師’嘴,我就是長著八張嘴也說不過你!”   “那你就乖乖的聽話,別犟嘴!”初欣用雙手搬過丈夫的頭,“吧唧”親了一口。   “是,領導!”丈夫無奈的搖搖頭,還是笑著發動了車子。   “寶馬”“唱”著歡快的歌曲“我們的明天比蜜甜……”,“哧——”的一聲“撒開四蹄”向前奔去……   【作者風采】王起,原籍河北圍場縣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