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今天,李老師很困惑。   李老師是一位20年教齡的中年教師。剛剛四十歲,雖不算年輕,但也不老。二十年的教學生涯,經驗豐富。平時對學生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嚴慈并濟,不過,今天上班發生了一件事,讓李老師很困惑。   馬上放學了,科任老師下課,班主任李老師來到教室,準備安排放學事宜。這時三組組長麗麗跑過來告訴老師。   “老師,楊洋上課疊了真多紙啪,都是用練字板本疊的,你看!”麗麗雙手捧著紙啪,遞給老師,李老師示意她放在講桌上。   足足六個紙啪,每一個紙啪最少用兩張練字本的紙疊成,有的雙層,需要四張練字紙疊成。紙是嶄新的,沒有寫一個字。學校每天有固定的練字時間,每個孩子都買有統一的練字本,每本兩元錢。李老師一看這個孩子新本子沒寫一個字就全部疊成玩具,就有點生氣,把楊洋叫了上來。   “楊洋,是你疊的嗎?”   這個孩子不說話。小嘴緊閉。點點頭算是默認。   “你上課在干嘛呢,你的這些紙啪是上課時疊的嗎?”依舊不說話。“你媽媽把你送到學校讓你來學習的,給你買這些新本子一個字沒寫就全疊玩具了,你這樣做對不對?”   這孩子依舊不說話,小嘴仍然緊閉,小拳頭攥著,眼睛乜斜地瞪著李老師。   李老師本來沒有生氣,想著小孩子說說道理,知錯能改就行。   可是看到這個孩子乜斜的眼神,李老師心里那個小火苗蹭蹭地竄起來了,心跳也加速,可她告誡自己“穩住,穩住,穩住……”   不能和孩子計較。   李老師嘆了一口氣。“你以后不能這樣做了。如果以后發現你這樣做,就給你媽媽打電話告訴她,你在學校干什么。”   這孩子頭一別,下去了。   李老師安排放學了,催促教室里動作慢的同學,跟上路隊。走在后面的幾個同學,和楊洋是前后桌的,圍上老師:“老師,剛才你批評楊洋,他下去的時候罵你,還說,就算告訴我媽媽又怎樣……”   李老師什么也沒說,心里一寒,這孩子怎么了,很是困惑。不過李老師也不能確定楊洋真的罵老師了。   在樓下路隊中,老師叫了楊洋,“剛才老師批評了,你罵老師了?”   還是那乜斜的眼神,緊閉的小嘴。   李老師盯了他一眼,沒有再理他。   李老師的心里真難過,到底怎么了?中午,李老師心情一直很低落,不僅僅是因為楊洋罵她,這個孩子乜斜的眼神,緊閉的小嘴,不時地出現在李老師的眼前,終于,李老師忍不住給他的媽媽打了個電話,把上午放學時的情況給他媽媽聊了聊。   “老師,我家孩子就是個順毛驢,不能戧著他,順著他勁,他也聽話,自己的孩子我們知道,你別生氣,回來了我收拾他……”   換換心情,看看新聞,啊,“20年后男子攔路扇老師耳光”,   今天的新聞竟然被這個標題刷屏了。李老師真不忍心再看。我們的教育怎么了?孩子怎么了?老師一無權無勢的文弱人,會欺負一父母無權無勢的學生嗎?天地良心,老師會去批評一個表現好的孩子嗎?   李老師很困惑,希望誰能給出一個讓人滿意的答案?   作者簡介:胡金麗,微信名金色黎明 +10我喜歡

文|傅秋良                                      自貿蔬菜市場,是周圍十個小區的居民歺桌上必備的材料供應場所,蔬菜,肉類,水產,干貨都全,攤位幾十個,大都是外來人經營。走道上,還有大紅防滑塑料墊鋪道,頭頂上白天還亮著明晃晃的燈,從早六點到晚十點,人流不斷。       中午一點許,人少了很多,買菜的三三兩兩,賣菜的也半賣半休息。有的人在玩手機。      “  那魚怎么買的?”一老年女士問。 年輕人停下手機游戲,忙起身抬頭接待來人。“唉,您是李老師吧?”      “是呀。你是?”       “您不認識我了吧,我叫張兵,您可能忘了。”       “你長大了,帥氣了,有點認不出來了”李老師言語中有夸張有尷尬。       “你住到上海來了?“小伙客氣地問。       ”來上海帶孫,剛來兩天。兒子兒媳上班去了,孫子上幼兒園了,我來買菜”。        ”老師有福氣,來,這魚不貴,我給選條,小伙子彎要在魚盆中選了條近兩斤重的石斑魚,往稱上一放,看都沒看清,“十元錢。”方臉黝黑的年輕人一臉笑容把魚用塑料袋裝起來,遞給李老師。       “這魚不只十元。”李老師不想拿魚。石斑魚挺貴的,這么大一條,李老師知道魚的價值。      ” 我送給您,您肯定不會要,收點錢,您不得不要吧。”小伙子生怕弄臟老師手,把魚放進老師的購物袋里。       “那怎么好意思,給你十元。”李老師難為情,遞給小伙子10元一張票子。       “給我也買條。“又一位五十左右中年男人打招呼。       打量眼前這位男人,中高個,墩實,微胖,也是黝黑黑臉。小伙子呆了半晌,然后,忙在盆中抓條放進一塑料袋,往電子稱上一稱,報價200元。      “唉,她那魚才10元,我買的怎么要200。你怎么搞的?“中年男子拿起掂量掂量和那女人買的一般大小的魚,重重放回稱里生氣了,袋子里魚一溜一跳,掉地上了,滿地打滾,跳得更厲害了。       “ 你是什么人,她是我老師。你怎么啦,就是這個數。”年輕小伙子也來氣啦。       “你是搶劫呀,那我不要了。”中年男子轉身要走。       “不要走。你拿的魚掉地上了。”年輕人叫住中年男子。      “怎么啦,強賣是嗎?”中年男人一臉橫肉質問。       “不是強賣,這魚在地上打滾滾滾,你說它會能活多久了,這損失誰來賠。”年輕小伙臉更黑里冒紅了,聲音也變大了。       圍觀者立馬來了一群,看看兩個人怎么把戲演下去。      “大家來得好,今天我要說幾句,這位女長輩,是我二十多年前的老師。我小時候調皮,一次偷了同學的鋼筆丟掉了,被發現后,她拿了教鞭在我的手掌上抽了三下,打得我跳起來,還重重教訓了我。我從此再不偷拿損壞別人東西,直到今天,我憑雙手勤奮賺了錢,還賺到上海來了。老師來上海了,我今天要報恩,我怕她不肯要我送給她的魚,我只收十元錢。大家說,好不好。”小伙子指著傍邊一位年老女士對眾人大聲說。      “好“。一片同聲。      “這位,是上海站的一位交警,上海站南廣場,有兩條車道畫了左轉彎線,并沒有標注不得掉頭的打X標線,右側很高頭頂上,掛了一個圓形標志不準掉頭。很多司機在這里只注意人多和車多,沒有注意右側頭頂,結果,左拐掉頭受罰200元,罰3分,很多人受過罰。我也受他罰過一次,我辯解,為什么不在地上標明,或在左側欄桿上標明禁止掉頭標志。這不是在引導司機違法犯規,他們打著執法的幌子撈錢,這不等于是在搶劫嗎。大家說,要得嗎?“       ”要不得“。又一片嘩然。       ”今天,他又要買我的魚,還想要我報恩老師那樣的價錢,他值得嗎?他不買,還把我的魚弄到了地上,能行嗎,大家評個理。我要報復,我要他罰我的200元,他把魚拿走。”小伙子態度強硬。       一時紛紛議論,說活該的,說原諒的,說自己也受過罰,那是沒良心的做法。       “對不起,給你200元,“中年男子一臉冒黑紅,撿起魚不再說什么轉身急走了。       ”張兵,聽話,魚該多少錢,剩下退給他,不然,我的魚也不要了。”女老師發話了。       小伙子一下怔住了,遲疑了,望著老師那敏銳的希望的目光,一下明白了,忙從柜臺里拿了一些錢急忙追去了市場門。       他身后傳來一片掌聲。   +10我喜歡

作者:可人學人   引  子 玲玲是個愛美的九零后女孩,特別愛穿時尚衣服,家里的衣柜存滿了各式各樣的服裝,有吊背衫,有超短裙,有牛仔褲…… 特別是有一條被玲玲穿久了的牛仔長褲,顏色已經變淡,膝蓋處出現了一個大洞,褲腳處還有一個小洞,尤其是位于臀部處也有一個明顯的小洞口,則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上  篇       有一天,玲玲隨男友參加他同事的婚禮,剛走進婚禮現場,她身上的牛仔長褲就吸引了無數同事、親友的目光,特別是當她聽到“這么破舊的牛仔褲還拿出來穿”的議論,弄得她好不尷尬。在男友一再的堅持下,玲玲只得將這條牛仔長褲扔到小區的垃圾箱里。 前不久,酷愛時尚的玲玲聽說市區有一家服裝店開業,中午一下班就與閨蜜來到了一家名為“時尚女神”服裝店。剛剛開業的“時尚女神”服裝店是女裝專賣店,有時尚的吊背衫,有新潮的超短裙,還有前衛的牛仔褲,服裝可謂是琳瑯滿目。 如此之多的且又是十分時尚新潮的服裝,玲玲兩條腿就像定海神針般走不動了,當看到一款標價為180元的牛仔長褲,她就想立即下手。就在玲玲準備付款時,閨蜜突然指著牛仔長褲對她說,你看這條褲子膝蓋處有一個大洞。 聽到閨蜜的提醒,玲玲趕忙將目光掃向牛仔長褲膝蓋處,還真有一個明顯的大洞呢。再細看整個牛仔長褲,除了膝蓋處有一個大洞外,褲腳處還有一個小洞,加上臀部處的小洞口,讓她驚異得大跌眼鏡。 原來,被自己喜歡的這條牛仔長褲竟是玲玲于一周前扔到垃圾箱里的那件破舊的牛仔長褲。       下  篇 許是對自己的東西有一種不舍的情結吧,此時見到曾經愛不釋手的牛仔長褲,玲玲便又十分地喜歡起來。于是,她就毫不猶豫地用180元將它買回,又繼續穿在了身上。 被扔到垃圾箱里的破舊牛仔長褲也能再次成為商品?男友看到玲玲又將破舊牛仔長褲穿在了身上,想到上次她在婚禮上遇到的尷尬,心里真不是個滋味。心里想,倒不如借鑒“時尚女神”服裝店的做法,將她這條破舊牛仔長褲放到公司服裝商城代賣,興許還能賣出一個好價錢呢。 于是,男友在玲玲換洗牛仔長褲時,就將它送到公司服裝商城代賣。商城經理將牛仔長褲看了又看,與衣架上的牛仔褲再比了又比,對男友說,好牛仔!好牛仔!這是我從來沒看到過的最時尚新潮的牛仔長褲! 兩天后,玲玲發現她那件牛仔長褲不見了,就問男友。男友告訴她,你那件又破又舊又有洞洞的牛仔長褲,已經被我送到我們公司的服裝商城代賣了。 什么?你怎么可以擅自作主將我的牛仔長褲拿去賣了? 如果你舍不得,那我們再到公司服裝商城取回吧,估計沒人會買的。 于是,男友拉住玲玲的手來到公司服裝商城,但那件牛仔長褲已不在衣架上了。 商城經理告訴他們,你們委托商城代賣的牛仔長褲掛到衣架上后,先標注180元無人問津,后來被營業員在后面加了一個“0”字,便很快被一位中年婦女用1800元買走了。       尾  聲 這天是男友26歲生日,玲玲帶著生日蛋糕來到男友家為他慶生。 男友媽媽見到玲玲超開心,便特地從一個包裝精美的衣袋里拿出一條牛仔長褲作為禮物送給玲玲。玲玲看著這件又破又舊又有洞洞的牛仔長褲感覺似曾相識,再細看整條牛仔長褲,膝蓋處有一個大洞,褲腳處有一個小洞,加上臀部處還有一個小洞口,讓她再次驚異得大跌眼鏡。 原來,男友媽媽送給玲玲的這條牛仔長褲,竟是玲玲從“時尚女神”服裝店買回來的那件破舊牛仔長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