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蘇瑞寧,廣西省河池市巴馬縣人,壯族,現在巴馬縣融媒體中心供職,主要從事新聞宣傳工作。愛好文學,喜歡閱讀微篇小說,小小說,散文,雜文。   懷著愛心去做事     張大偉這幾天心情糟糕透了。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從進入恒順公司那一天起,張大偉從來就沒有像現在這么惱火。 張大偉大學畢業就被恒順公司免試招錄,在這里短短幾年時間,他就從一個技術員到科室主管再到項目業務主管,可謂如魚得水,一帆風順。可是萬萬沒想他剛上任項目業務主管一個月,就遇到棚戶區改造項目,現在因為不少老住戶拒絕接收賠償標準使得項目推進很緩慢。今天早上,棚戶區的十幾戶戶主還集體到市政府拉橫幅維權去了。 可是不對一些“釘子戶”采取強拆那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開工?張大偉在心里嘀咕道。 張大偉抓起辦公桌上的電話要通知施工隊的老包,讓他做好準備晚上來次突擊強拆。這時手機來電鈴聲響了。 “小姚,有什么事嘛?”小姚是董事長的秘書。 “張主管,董事長讓您過她辦公室來一趟。” “好的。” 張大偉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他想,出了那么大的事,自己一定被董事長批個狗血噴頭。他小心翼翼地推開董事長辦公室的門。“董事長,您叫我啊?” “嗯,來,坐這”。董事長指了指她辦公桌前的椅子。“小姚,給張主管倒茶。” 這情況有點出乎張大偉的預料。董事長沒有提群眾上訪的事,而告訴張大偉,她有個隱藏在心里多年的故事要講給張大偉聽。 很多年前,有個初中女孩子放暑假了,她就陪媽媽隔三差五的拿土雞和土雞蛋到城里的菜市場大門口邊上賣。中午時候,有位母親騎著電動車駛過她們跟前,后座的小男孩突然指著女孩腳尖前的籃子對他媽媽說,媽媽我要吃雞蛋,他媽媽聽見兒子的話便停下電動車并買了三斤雞蛋。同樣的情形在后來發生了三次,那個小男孩不是讓他媽媽買雞蛋就是買土雞。 董事長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有一天午飯時刻,女孩的媽媽叫女孩到菜市場里去買饅頭,當她來到排隊買饅頭的隊伍中時卻發現小男孩和她的媽媽也在前頭。那位媽媽問小男孩,大偉你不喜歡吃雞蛋和雞肉,為什么老是叫我買呢?而且都是跟她們買?因為我覺得姐姐挺可憐的,你看她們穿的那么舊的衣服。但是她們賣的并不是真正的土雞和土雞蛋啊。也許她們有困難沒有其他辦法才這么做的呢?下次我們不買她們的東西了好嗎?好吧。小女孩聽完她們的對話之后,回去問了她媽媽,才知道她媽媽從市場拿一些飼料雞和雞蛋摻和在其中。第二天,女孩等那兩位母子再次路過時,小女孩把一籃子雞蛋送給了她們······ 董事長,難不成您就是那個女孩,而我是那個小男孩。張大偉打斷了董事長的故事。后來我媽媽還幫你們介紹了幾個客戶,難怪我大學畢業向公司投檔時候連面試都免了。 免試你不是因為感激您,只是我換了另一種方式而已,我也派人事科查過你的檔案,并與學校和老師了解過你的情況,覺得你很優秀,是我們公司需要的人才。 董事長端起茶杯示意張大偉喝茶。 十年前,我丈夫因為身體原因把公司交到我手上,每次公司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想起這件事。董事長起身給轉向窗外。因為我始終相信一個懷著愛心去做事的人不會失敗,一家有愛心的企業也一定會贏得更多支持和幫助。 謝謝董事長,我知道怎么做了。 張大偉從董事長辦公室出來后如卸重負。 后來,有人常常在黑乎乎的夜間看到張大偉的身影在棚戶區胡同和樓道里穿梭。 半個月后,棚戶區棚戶區改造如期開工建設。在開工剪彩儀式上,張大偉代表公司致辭,講得慷慨激昂,意氣風發。致辭結束時候他抬頭向臺下鼓掌的觀眾望去,發現下邊的原先的“釘子戶”拍得最歡。 +10我喜歡

微型小說:   為了孩子   作者/張鳳娥       青竹坡的槍聲忽然激烈地響起來。 風雨裹挾著炮火在森林上空騰起陣陣硝煙。 接到上級"中央主力已過江,紅五軍團撤防跟進。"的命令,軍團長指揮后衛部隊即刻打響了突圍戰斗。 大雨澆灌著戰士們的頭頂,雨水順著帽沿淌下來,象無數條小蛇鉆進了衣領。他們的衣服早已濕透,象一層鐵甲,緊緊地裹貼在身上。九天九夜的堅守和阻擊戰已使他們面容憔悴,疲憊不堪。但當突圍戰一旦打響,他們卻精神倍增,一個個生龍活虎,把仇恨的槍口對準正在涌上來的大批敵人,猛烈開火!陣地上,不斷地有人倒下,雨水和著血水四處流淌,一片紅色的汪洋。 軍團長盯著在強烈炮火攻擊下一時遲滯不前的敵人,收回了手中槍。但當他剛要說出一個"撤″字時,一位女紅軍踐著泥水跑來向他報告:撤退途中的菊紅姐要生了! 軍團長望著面前橫淌豎流的鮮紅血水,一臉沉重。沉吟片刻后,復又舉起了槍。 這時有人喊叫:"軍團長,我們快頂不住了!″接著又有人在叫:"營長,營長,營長犧牲了……″ 軍團長幾乎是從牙縫里擠出了幾個字:都給我頂住!隨后拎著槍騎馬奔馳而去。 菊紅姐被幾個青年女紅軍摻進了一所茅棚,一進門就捂著肚子痛得滿地打滾。不知是汗珠還是雨珠,一串串從臉上滾落下來。幾個女紅軍急得團團轉,卻手足無措,一籌莫展。 軍團長到達草棚前時,早已聽見了產婦極其痛苦的叫聲。剛才那位女紅軍又跑出來,與軍團長差點相撞。 軍團長沉著臉問:慌什么慌?還有多久能生出孩子? 女紅軍回頭與姐妹們面面相噓,沒人回答。 軍團長:軍醫,軍醫過來! 女紅軍懦生生的告訴他:部隊自從湘江之戰以后,就再沒有隨軍的醫生了。 軍團長的兩道濃眉擰成了兩股繩:沒有軍醫?快想辦法呀。接生婆,快去找呀! 敵人的炮彈不斷地打過來,震得草棚上的草葉裊裊落地。軍團長拎槍又匆匆走了。 軍團長重新回到戰斗崗位上,耳邊不斷傳來戰士們傷亡的慘烈叫聲:啊!啊!警衛員從戰壕里跌跌撞撞跑過來,帶著哭腔:軍團長,四營的官兵全都犧牲了! 軍團長鐵青著臉:打!你們一定要打出一個生孩子的時間來! 孩子呱呱墜地的哭聲是在將士們最后一次打退敵人的進攻下被風雨送來的。當撤離的戰士們路過草棚,一瞥躺在擔架上的女人和被破布包裹的孩子時,有的欣慰,有的卻怒目而視。 但誰也沒出聲,只聽整齊有力的步伐穿透風雨,回蕩在天空。       +10我喜歡

作者:艾小羊   王朔寫過一篇文章,標題很調皮,叫《唯一讓我欣慰的是,你也不會年輕很久》。   他說自己永遠活在25歲。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個很心動的姑娘,心里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這個姑娘對我來說會不會有點小?”這時,他才覺得原來在愛情面前,要服輸。   我也是一個對年齡特別不敏感的人,從沒有給自己設置過任何年齡限制。覺得年齡這東西,除了在某些極限運動或者愛情里面的確起到一條線的作用,對于人生大多數事情,年齡都不是問題。   即使大公司招聘,“35歲以下”的要求下面,也常常跟著特殊人才可放寬限制。更何況,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把自己活成了U盤,即插即用,不依托于哪個公司哪個組織,生活方式已經拓展到不開公司卻做自己的老板。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曾遇到一個26歲的姑娘,她的目標是30歲以前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與事,然后相伴一生。   “如果30歲還沒找到,我就認輸,隨便混了。”她的手指尖在茶杯的杯沿處一圈圈劃過,仿佛那里面藏著一個慈悲的救世主,可以因為貌美如花的撒嬌,而將一顆許愿星交在她手里。   我忍不住回想自己的30歲,如今我愛的人與事,都不是在這個年齡之前搞定的。我將自己最寶貴的二十多歲浪費在一間暮氣沉沉的國企里,但這絲毫沒有妨礙我在30歲之后奔赴新生活的步伐。   像張愛玲說的“出名要趁早”,在30歲之前,獲得名氣與財富、愛情與婚姻,知道自己要什么、能做什么,當然是一件好事。然而,你又怎么知道你是否是另外一種人:適合在30歲之前走得慢一點,積累足夠的勇氣,30歲之后邁出堅毅沉穩的步伐?   關于年齡的緊迫感,每個人都有。當你發現主管比自己年輕,風投開始青睞90后,在你出生那年創立的品牌90%已經灰飛煙滅,你會覺得時間像被一下子偷走,而不是一天天過完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因為年齡的緊迫感而給自己設置做某事的年齡上限,并不會因此讓時間放慢腳步,只會增加更多的焦慮。   這不是為自己負責,而是對歲月撒嬌。我想起我4歲的小女兒,每當她擔心我不答應她某件事,就會說,如果你現在不答應我,以后給我我也不要了。   既是撒嬌,更是因為沒把握與怕輸,所以要劃一條年齡的線為自己遮羞。無論這條線劃在30歲,還是40歲,所顯示的都是你既放不下又沒信心。   20歲的時候,我特別想讓男朋友送我一條縷空花紋的圍巾,當時在商場看到,價格不菲。30歲的時候,我鄙視一切縷空與蕾絲,深深為它們身上的廉價感震驚——我當然不會承認是因為我的身材再也無法穿著這樣的服飾,享受身后男生的指指點點:哇,這女孩身材真好。   人在每一個年齡段都會放下一些東西,這樣的放下,與輸贏無關。它是對自我需要更加具有自知之明之后的選擇。   生活不易,人干嘛要跟自己過不去呢?當你發現,有許多衣服已經不再適合你,與其悲傷歲月是把殺豬刀,不如歡喜地認為自己的品味果然隨著歲月的積淀突飛猛進。   你不再是一個隨便的姑娘,不再隨便換個工作,隨便買件衣服,隨便談一次戀愛……這不代表你老了,而代表你終于有選擇的資格與能力。與年輕相比,選擇權更重要。   人的一生,是在不斷與自己做生意,無論什么年齡,我們都不能做賠本的買賣。當你決定,或者身不由己地要放棄一件事,一定要拿出等量的得到來交換。   放棄事業的奮斗,就要交換生活的安穩,在業余愛好中獲得成就感;放棄愛情的追逐,就要交換一個人的清靜、自足,或者為婚姻而婚姻的現世安穩;放棄穩定的工作與生活,就要交換十分的努力,去成就一個時刻雞血在線的人。   對于一個忙著與上天討價還價的人來說,什么年齡應該認輸,這真是個難題。   只能說,什么年齡,都有得到與失去。不要為失去的而悲傷,以為那就是年輕時的光耀;更不要因為失去,而將你并不看重的東西加持了寶貴的光芒。   失去的留不住,得到的最重要。   當息影多年的山口百惠,拿到日本最高規格拼布大賽的獎項,她不是大明星,而是一個可以安靜下來,與寧靜、耐心作朋友的女人。你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做大明星還是作拼布的主婦更幸福。   或者所有這些,只是一個幸福的人的不同階段。幸福就像一壺茶、一碗湯,當你喝完了一碗,就要期待下一碗。人與人之間的區別,不是誰能永遠年輕,而是你在懷念上一碗,還是期待下一碗。   愿我們永遠做期待下一碗的人,滿懷熱情地投入更加得心應手的新生活。如此,什么樣的年齡,都不必認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znfv 的頭像
    i64hznfv

    汪紫琦直播開箱推薦

    i64hzn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